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一個可靠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是一個非常堅實的好處給任何人經營企業或私人公司,但有一個貧窮的Accounting 會計師或Accounting 會計師無私可以是非常有害的業務。
如果您不確定是否你都可以從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要檢查出一些警告標誌下面,看看有多少你目前的Accounting 會計師沒有在最好的結果。
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似乎永遠可用,當你打電話到辦公室
如果你很少得到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把你的電話,當你打電話給他們,可能意味著他們誰他們看到比你更重要,正投入更多的時間來幫助他們做大客戶的快感,它也可能意味著,他們是不把在他們需要並且不採取他們或您的企業一樣認真,因為他們應該是小時。
不管什麼原因,如果你正在努力講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它可能是時候開始尋找周圍的人誰擁有更多的時間奉獻給您的業務。
離開消息,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當你很少得到及時回電
當您嘗試打電話給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是不成功的機會,你會離開的消息讓他們給你回電話。如果你坐下,等待回調永遠不會到來那麼它應該在你的腦袋了一些警告報警。應該向你的唯一的事情是你的業務成功和底線是,你聘請了Accounting 會計師來代表你的生意,如果你沒有看到你足夠重要,回你的電話,那麼你應該尋找其他地方。
你永遠不會得到你的報稅表或其他財務文件發送時間
至關重要的是,財務賬目完成,並滿足相應的截止日期,它是你去聘請Accounting 會計師的主要原因之一。在你去指責忽視你目前的Accounting 會計師,但是您需要確保問題不在於你,至少在某種程度上,那你有沒有通過提供他們需要完成的材料貢獻的回報已晚表格最遲你應該有。不過,如果你已將一切Accounting 會計師已要求並處於良好的時間 – 他們仍然送的東西在後期,你需要擺脫並聘請Accounting 會計師誰把事情完成時,他們需要。
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在分析你的賬戶你似乎無私
這是你的業務,你必須確切地知道什麼是與你的公司帳目會就沒事了,但最終你的未來就行了。如果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不願或不能安排時間去了財務記錄和你在一起,這應該算是一個好兆頭。您了解正在發送代表貴公司的報告的基礎知識是必不可少的,否則你怎麼會知道什麼是被送往是正確的?
員工選擇看你的賬戶後,該成員不仰望工作
以選擇一個大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的一個問題是,一旦你與他們簽約您的帳戶可能被移交給他們的員工??更初級會員。如果這個員工不能回答你的問題,或者如果你似乎更多地了解您的企業比他們做的Accounting 會計方面的,那麼你應該讓公司知道你會喜歡別人更有經驗看您的賬戶後。如果他們不願意撥出別人,那麼你應該認真思考的問題尋找一個新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
?以上幾點都是有用的指標,以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是如何滿足您的合理期望,但它是明智的,盡量讓時間來討論您與他們是否滿意的分辨率可達到的任何問題。變更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是一個痛苦,但如果服務您收到的水平達不到標準,那麼你需要開始尋找新的表述,尋找從一開始就一個優秀的Accounting 會計是最好的一步。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