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在我們推出為提供給企業主的特定選擇,讓我們花點時間來認識Accounting 會計的價值。
通常有三個主要理由任何人致力做起了生意:
一)產生利潤
b)擴大到全球範圍
三)成長通過稅收和關稅,以此來回饋他們的社區的就業和收入
不管動機如何,企業都通過Accounting 會計幫助。Accounting 會計表明企業的所有者,他們的企業代表就其目標。它也顯示了企業主採取什麼步驟,以更迅速,更有效地完成目標。
但究竟這些東西通過Accounting 會計來完成?
a)確保每一筆交易記錄,及時。
二)保障每一筆交易被放置在適當的帳戶頭。
3)將及時制定現金流量表,應收賬款賬齡分析報告,以及資金流量表以及我們的資產負債表,損益表和更新提交給業主。這可確保如果需要糾正措施可以採取。
鑑於Accounting 會計的關係,業務運行的關鍵特性,這也難怪,企業主在世界各地都把Accounting 會計師一樣重要。這是主要的原因首席財務官站在並排側與公司內部的CEO。
鑑於Accounting 會計,誰提供服務的Accounting 會計師的重要性,讓我們把注意力轉向了解Accounting 會計師是誰在房子和一個誰是外包之間的區別。
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是指誰一直聘為全職僱員,Accounting 會計師。他將負責管理該公司的財務狀況,並保持書籍準確和最新的。內部Accounting 會計提供這些好處:
(i)本公司內部員工居住在同一地區的業務。因此,他們掌握業務的細節和環境的更好的動態。當員工需要分析影響業務的情況下,這是非常寶貴的。
(二)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詢問在需要時提供其他方面的援助,除了Accounting 會計。
誰是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不受僱於該公司。相反,他們與業務限制他們的職責,提供Accounting 會計服務的合同。它們可以位於同一個國家內或者他們可能居住在業務本身所在的國家之外。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提供這些好處:
(一)提出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的工作人員用嫻熟的專家。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商戶提供無法估量的幫助。
(二)不同的是內部的員工誰需要請假或去度假,服務提供商提供的外包服務有足夠的員工以支付業務賬戶時,正規的專業的需要是出於休假。
(三)多數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的客戶端在不同的國家。因此,他們有全天候Accounting 會計師。一個公司不能指望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專業可以訪問24/7。
(iv)如果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生活在一個國家,如印度,還有其他的優勢,如:
一個。美國和印度之間的時區的差異意味著,當它是夜間,在美國,它是在印度的標準工作時間。因此,人們在印度工作。這意味著,勞動力可以很容易地在一夜之間由位於印度的Accounting 會計師完成。
灣此外,外匯差允許在印度提供服務的成本比該公司將不得不支付的內部Accounting 會計要少得多。
由於這些原因,它是更為有利的Accounting 會計外包需求比僱用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