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儲蓄賬戶是銀行賬戶中可用的最常見的類型之一今天會計核數。除了chequeing帳戶,他們做了任何銀行業務的一個非常顯著的部分。隨著競爭的金額,不同的銀行可能會提供不同的帳戶功能企圖的人誰正在尋找開設新賬戶的業務,以吸引。如果你一直在想打開一個新的儲蓄帳戶,但真的不知道你想要或需要的帳戶什麼樣的功能,那麼這個指南可以幫助你做出你的決定。
下面你會發現一些的儲蓄賬戶更基本和功能的信息,讓你知道你應該找什麼在你的儲蓄體驗的核心。
儲蓄及利息
顯然,儲蓄賬戶的最重要的特徵之一是,該帳戶年利率。在每個月底,你會發現對於已支付在您的帳戶報表利息清單…這意味著你已經收到款項,除了您的帳戶的前一資產負債,根據利益率實際上是為您的帳戶。更高的利率,更多的你每個月支付。
詳細報表
正如上面提到的,你的興趣正在支付的金額會顯示在您的帳戶報表。此外,你的陳述應顯示自上次聲明中,也就是在您的帳戶的總金額,及任何費用,罰款,或最後陳述週期內發生的其他成本所發生的所有存款和取款。任何特殊功能您的帳戶也應該列在你的聲明。
賬戶轉賬
大部分儲蓄賬戶必須執行轉賬的能力,這意味著你可以有金錢在您的帳戶發送到另一個帳戶,要么你或別人擁有和儲蓄帳戶可以接收同樣的方式傳輸。如果你有幾個不同的帳戶,並想要使用你的儲蓄的一部分,以幫助支付,正在通過另一賬戶處理的東西,這是特別有用的。
鏈接到Chequeing
的儲蓄賬戶一個越來越普遍的特點就是其鏈接到您的chequeing的帳戶,以幫助防止透支的能力。如果您鏈接您的帳戶和你以後寫支票,有沒有足夠的資金在你的chequeing帳戶,以支付的額外款項取出您的儲蓄賬戶和支票仍然兌現,而不是返回到人的人檢查被寫入。在大多數情況下,透支費或其他精細仍然適用,但它僅限於一個唯一的一次性費用,並沒有商人費用必須支付。
在線帳戶訪問
被許多銀行提供了一個非常有用的帳戶功能是在線帳戶訪問。這使您能夠使用互聯網通過安全連接來訪問您的帳戶信息。通過在線訪問賬戶,你通常可以查詢餘額,從一個帳戶轉帳到另一個,看是否交易處理,並執行您通常要訪問一個銀行分行的人做許多其他任務。
這使您能夠騰出時間從事其他活動,因為你沒有在正常營業時間內前往銀行,而是可以從自己舒適的家中執行大多數銀行的行動。在許多情況下,你甚至可以收到電子銀行對賬單,而不是那些紙與在線帳戶訪問。在線特性在不同的銀行對銀行,但是。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