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當運行一個企業會計它始終是建議你建立單獨的業務銀行賬戶,通過它可以運行你的日常業務的財務狀況。這將使中和了大量容易調和的錢,將避免與業務費用混合的個人費用擾亂稅務機關。
它也期待有更多的專業來寫,顯示企業名稱檢查,並為您的客戶支付給您的業務的名稱,而不是你個人。
大多數英國銀行提供免費銀行業的初期,因此不需要花費你一分錢,實際上真正可以讓你的錢,如果你選擇合適的賬戶。
我應該選擇哪個企業帳戶?
大多數英國銀行提供的業務帳戶,以便它只是評估的情況下,哪些功能你會用最。理想的帳戶是一個提供免費銀行為至少12個月的初始期。確保當他們說免費的商業銀行,他們真的是免費的!檢查交易限額,有些人可能對你能有多少現金存款超過免費計數器限制。其他人可能穿上有多少你可以檢查每月寫限制。如果超出任何規定的限制,他們通常每筆交易收取少量費用的限制之外。
這也是值得考慮您的帳戶持有任何的發現所支付的利率。有些企業可以握在自己的帳戶相當數量的資金。
評估現有的業務帳目,直到你找到一個最適合你經營你的業務的方式。
我如何管理我的銀行帳戶?
大多數銀行提供直接通過當地的分支機構來管理您的企業賬戶,通過電話,郵寄或通過互聯網的能力。
在互聯網往往是管理您的帳戶的最有用的方式,特別是如果你的客戶支付您通過銀行轉帳。通過使用在線工具,你將永遠有你的帳戶的實時視圖。
如果您的企業沒有實物現金交易處理則通常沒有真正需要有個人的銀行經理。你可以在網上銀行,接收和發送直接支付,並從您的帳戶。如果您收到支票支付你經常可以發布這些直接向您的銀行業務處理中心。
企業儲蓄帳戶 – 商業儲備帳戶
它始終是值得為您的企業可以連接到您的主要業務開戶儲備儲蓄帳戶。這種類型的帳戶通常支付更高的利率比主帳戶,以便您可以橫掃任何剩餘資金至該儲備企業帳戶。你還不如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利潤,而你並不需要錢!
交換機業務賬戶免費入住
許多企業只是堅持,甚至在最初的免費期已過的老企業賬戶。沒有理由為什麼你不能切換您的企業賬戶到另一家銀行,將愉快地為您提供以換取您的自定義銀行的一個新的免租期。
只要確保你關閉舊帳戶,您已通知任何人進行定期付款給你,你有新的帳戶信息。許多銀行提供交換服務,以協助這一進程。
信用卡業務
除了您的企業帳戶,將為您提供一個借記卡功能,您還可以申請商業信用卡。商務信用卡可以提供各種好處。首先它提供了一個短期借貸融資,通常是免費的56日之後,你將需要清除的平衡。如果你需要借用短期只需付至少最低還款額。
每個月結算餘額可以容納由於支付卡在您的業務準備金帳戶,並賺取利息,而信用卡是給你免息借貸的錢。
經常有像航空里程,你可以用個人的額外津貼。免費個人旅遊保險是另一個有用的振作,能夠親自為您節省金錢。
要知道連接到商業信用卡的年費。如果你不打算從短期借款和補充津貼受惠那麼這可能不值得使用為您的特定業務。
其他考慮因素
– 你願意的話??,如果有兩個銀行的功能,你喜歡,然後打開兩個單獨的帳戶,您可以有很多企業賬戶。
– 如果你需要從銀行借的錢,你可能會受益於與您的業務銀行更個性化的關係。在這種情況下一個基礎分支帳戶可能是有益的
– 你不必被束縛到您的銀行融資為貴公司的各個方面。挑選最合適的供應商的服務,如商家賬戶採取卡付款或保理服務。
貨比三家,最好的交易,不只是接受支付費用使用的銀行帳戶。請記住,對待你的企業帳戶,就好像它是你自己的錢,並使其為你工作!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