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不像你買某的衣服,會計商家帳戶都沒有,“一刀切”,“一類適用於所有”。商家帳戶,您需要為您的企業類型將取決於行業和商業模式的類型。
有些企業實際上需要兩個商家帳戶。例如,如果你運行一個磚和砂漿的零售商店,並通過郵購目錄銷售從該商店的產品;你肯定會需要有兩個獨立的商家帳戶 – 零售和郵購 – 涵蓋各個部門。
一個商家帳戶不會做,因為不同類型的你會處理交易的工作。郵購銷售應該不會通過零售商家帳戶被處理,因為他們應該用“卡不在場”的商家帳戶處理。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應與“卡存在”商家賬戶處理。切換兩個將導致更高的加工費(中合格或不合格的折現率)。
卡目前商家帳戶
“卡目前”商家帳戶是任何商家帳戶中的信用卡及客戶都出現在信用卡是通過終端或磁卡讀卡器上刷的時間。
無線
一種無線商人帳戶是一個1,用於與無線的信用卡終端。這種類型的帳戶允許商家接受在旅途信用卡並取得交易實時授權。無線帳戶具有低費率??和如零售商家帳戶費,但每月的費用是較高的。
零售
一個零售商家帳戶是一個地方的廣大商家的交易是通過物理信用卡終端連接到地面線路電話刷卡。零售商家賬戶有最低的折扣率和交易費用,而且商家賬戶的最常見的類型。
存儲和轉發
商店的 – 和 – 前進商家帳戶,允許商家接受在旅途信用卡交易,並轉發給處理器在以後的帳戶。這種類型的帳戶功能類似於無線商人帳戶中,這是由電池供電。所不同的是它不提供一個實時授權。它提供了相同的低利率和費用作為零售商家帳戶,是理想的企業,有小的平均門票。一旦電話線路存在,你可以將你的終端中,然後將交易信息轉發給處理器。
餐廳
一間餐廳商家帳戶的功能,因為如何提示的收費不同於其他類型的商家帳戶。一旦信用卡被授權然後總計的餐酬金加上飲料或小吃的任何餐前支出。
無卡商戶帳戶
“卡不在場”的商家帳戶是一個地方既沒有卡,也不是顧客是在目前的交易時;如郵購或電話訂購。信用卡信息被手動輸入到信用卡終端。這些類型的商家帳戶是高風險,並收取較高的處理速度和服務費。
因特網
互聯網商家帳戶所使用的,出售的產品或服務在線,並希望接受實時信用卡支付業務。大部分的銷售都是從一個網站生成的。
郵購(摩托)
郵購商家帳戶是一個是用於將手動輸入其大部分信用卡交易的信用卡終端的鍵盤上的業務。郵購企業充分利用信用卡通過電話下單,通過郵件,或在外地。他們有最低處理率和費用都卡不存在商家賬戶的。
按鍵式電話
按鍵電話的商家帳戶是一個可以讓你使用按鍵式電話機沒有信用卡終端或設備來處理信用卡。要處理信用卡交易的按鍵式系統是由另一家公司提供的。有一個啟動成本和費率是的操控按鍵式系統中的其他公司,因為高。
商家賬戶有各種形狀,形式和尺寸。請確保您的商家帳戶提供商設置您的企業使用了正確的數量和類型。不要成為較高加工費的受害者。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