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經常帳迎合了企業級的即時貨幣需求香港會計,因為他們需要頻繁的銀行交易。有了這個帳戶的用戶得到一個免費的ATM暨借記卡,並且可以訪問到自動櫃員機在全國最廣泛的網絡提取現金,查詢餘額等。此外,提款卡與當前帳戶允許人在到店大量的印度商人場所。戶口持有人也可以利用國際ATM暨借記卡,可在和印度以外使用,在一個象徵性收費辦理在您方便的,通過工商網上銀行節省了時間和成本。
經常賬戶的幫助下,您也可以從大師提取現金贊同多家銀行的自動取款機雙邊交流下,在一個象徵性的費用。您還可以監視,並通過網上銀行和/或通過賬戶設施的存摺/表控制您的資金。另外,您有設施由您的計算機上下載網上交易包訪問您的帳戶。
交易與當前帳戶是放心。您可以無限次數的付款,並可以通過給有關銀行常行指示付款。有了這個帳戶,您可以將資金匯往從任何國家的一部分到您的帳戶。向內支票收集設施也與當前帳戶相關聯。除了這些還有其他的好處了。與當前帳戶關聯的透支額度,您可以繪製在你的餘額的利息最低利率。賬戶的有關銀行的網絡分支機構之間轉移,而不收取任何費用來完成。提名設備也可與當前的帳戶。
經常賬戶利率有結構,以幫助您節省時間和金錢,同時您管理您的業務。在印度銀行系統許多銀行現在為您提供一系列的經常帳戶選項,每個包裝與服務,增值功能,並可以幫助您方便利用的最大效益。在生活中充滿了繁忙的日程和時間的限制,時間的價值正在被越來越多地感覺到,這就是為什麼經常賬戶現在有網銀關聯。為了節省您的寶貴時間,一些銀行也推出了銀行門口,你現在可以在你的辦公室或家中收到或存入現金和支票。
一些銀行所提供的Flexi經常帳是在旺季的答案,您不斷變化的理財需求。在這個帳戶,您的現金存款及Anywhere的交易限額是您在經常賬戶保持平衡的倍數。經常賬戶利率的情況下靈活的賬戶有利於客戶的波動。在業務高峰季節,帳戶持有人獲取更高的交易限額的利益,由於保持在他的帳戶較高的平均餘額。而在歉收季節,帳戶持有人不必理會維持龐大的結餘享受高交易限額,這是他無論如何也沒有必要。此帳戶需要你保持的只是RS最低每月平均結餘(AMB)。 75,000。
對於需要經常賬戶的初始保證金從不同銀??行的銀行。並且,在這方面的經常賬戶利率利率。較高的是初始保證金,更高的賬戶餘額的利息和較低的是收取透支利息。當初始保證金低,經常賬戶利率較低的儲蓄和透支金額。經常帳是非常適合外出攜帶一天到一天的業務交易。不同於儲蓄賬戶,他們提供的利率較低的利率,但您可以訪問您帳戶中的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使用按面值支票或存款支票抬頭在關注銀行的任何分行支付。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