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

當一家私營有限責任公司註冊成立的公司內部建議公司的Accounting 會計核數參考日期和一套財務賬目的要求作出了從註冊成立之日提交本Accounting 會計參考日期。Accounting 會計參考日期是由公司內部設定為一個月的註冊成立日期後12個月的最後一天。
例如登記在1月7日公司將有次年1月31日的Accounting 會計參照日。財務賬目必須期間從一年1月7日至次年的1月31日。
在有限的公司已在交易前幾年金融Accounting 會計期間的Accounting 會計參考日期後開始的當天,並持續到下一個Accounting 會計參考日期。在上面的決算,包括損益表,資產負債表及賬目附註,包括在有需要時會從2月1日之前準備1月31日的審計報告的例子。
Accounting 會計參考日期可以由有限責任公司通過向公司內部表格225進行更改。上有當表單可以提交這在任何財政年度之前的賬目是由於交付給公司的房子一天一個時間限制。
這裡有許多原因的有限責任公司的董事可能希望更改其財政年度結束,雖然案件的絕大多數財政年度不會改變。
更改財政年度結算日期的常見原因是把年結日與其他商業利益,如聯營公司行。季節性和交易因素可能使一個月底比較合適,或該公司可能希望有更多時間準備一組??特定的決算,雖然它可以是一個問題,如果日期是在5年的時間改變了不止一次。
一個顯著的理由進行更改的有限責任公司的財政年度結算將帶來公司財務Accounting 會計期間與本納稅年度行稅務規則從逐年變更和Accounting 會計及稅務對齊方式不僅簡化了計稅1年稅規則將適用,而不是兩個納稅年度規則時,在納稅年度結束時跨越。
對於有限的公司在英國近年來的做法一直是稅務規??則及資本免稅額的變動必須在預算每年宣布這是三月的第三個星期,並從4月1日,次年申請稅務規則。然後與稅務年度結束行的Accounting 會計年度是每年的4月1日至3月31日。
一種新的私人公司提交其第一套年度決算必須22個月註冊成立的內這樣做。在隨後的幾年的財務賬目需10個月,公司Accounting 會計參考日期內提交給公司的房子。公司內部正常發送時的賬戶需要提交的最後期限日之前6?8週,以提醒。
公司內部實行自動對民營企業的民事處罰的規模不斷升級的備案的年度賬目晚如下
最多3月中下旬的罰款為100英鎊。
超過3個月至6個月罰款為250英鎊。
超過6個月至12個月,罰款為500英鎊。
超過12個月,罰款1000英鎊。
被發送到這是需要在一個特定的格式,並在除列明公司及公司註冊號的註冊辦事處,以供識別而編制公司內部的Accounting 會計憑證還必須發送
損益賬或收支帳的一個非贏利組織。
資產負債表的簽署和公司董事,說明該公司的資產及負債餘額註明日期。
由一名董事或公司秘書描述企業活動,也包括對公司沒有劃分為小,免除日後表現的業務檢討董事簽署的報告。
核數師報告核數師簽署,除非該公司下屬的小公司豁免規則獲豁免審核。
當一個小的私人公司提交縮寫賬戶,並採取了豁免的優勢,那麼帳戶還必須包含建議的基礎上根據該年度賬目已編制的法定報表,賬目說明和豁免。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