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JCKW

JCKW于香港成立多年,公司人才彙聚。一直以來,秉承「優質服務,以客為先;風雨同路,共創明天!」的信念,務求滿足每位元尊貴客戶的需求。

近年來,JCKW不斷完善香港及中國服務網路,提供多元化的「一站式」專業服務,如香港投資移民、稅務諮詢、會計、成立公司、公司秘書服務、商標註冊、商務中心、壞帳追討及中港商務車租賃等,透過各經驗豐富的專業小組,我們全方位地協助客戶解決各種需要,使他們能茁壯成長。

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前提下,JCKW將利用香港地緣優勢,廣闊的國際視野及資深的專業人員對各行業的深厚認知,為中、港、海外客戶提供公允及針對性的專業諮詢服務,旨在協助客戶在充滿機遇及挑戰的環境中突圍而出。

about-jckw-combined

我們所服務之客戶遍佈各行各業,有旅遊、運輸、建造、紡織、製衣及其他製造業。服務性行業如醫務所、律師事務所,電腦及互聯網有關之公司等。除此以外,我們更為針對有意於香港開設辦事處之國內外及臺灣人士提供一站式的專業商務服務 。

在這瞬息萬變之社會裡,我們不停地更新及改進自己,以便客戶在遇到問題時能提供最優質之解決方案。盡力了解客戶之需要,再利用我們專業之意見提供協助是本行多年來之服務方針。由成立香港及海外有限公司,提供會計及審計服務,至融資及資金重組等方面,皆是本行提供之主要服務。我們的目的是提供有素質及專業的服務,在商業、稅務及融資等瞬息萬變的世界中來滿足顧客的要求。我們深信,憑著多年之豐富經驗,加上誠懇之服務態度,定能為客戶提供最完善之服務。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