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Accounting 會計與書本keepingBook保存本身的關注與記錄那些導致金錢或金錢等值的轉讓交易的(正確的帳套)。而Accounting 會計是全面的視角。它延伸到分類,匯總,呈現,甚至分析的Accounting 會計信息。
Accounting 會計學與Accounting 會計學
知識體(包括原理,基本假設,假設,慣例,概念和規則)監管記錄進行分類的科學分析金融交易的Accounting 會計處理。而Accounting 會計的科學實踐和藝術被命名為accountancy.To滿足不同利益相關方(如業主,管理,債權人,稅務機關等)作出的Accounting 會計各分支機構已生效的存在不斷增長的需求。財務Accounting 會計及財務AccountingThe目的是確定結果業務運作過程中的特定時期(利潤或虧損),並說明財務狀況(資產負債表),作為一個日期在期末的。
成本Accounting 會計
成本Accounting 會計的目的是要找出生產的貨物或由企業所提供服務的成本。它還通過指示可避免的損失和管理Accounting 會計的wastes.Management AccountingThe目的是在適當的時間提供有關資料的管理,使其能夠採取的決定和效果可以幫助企業在控制成本control.In本網站底漆,我們是只與財務Accounting 會計有關。財務Accounting 會計如上所述的對象只能通過記錄財務交易,有系統地根據一套原則來實現。所記錄的信息已被歸類,分析,並在其經營業績及財務狀況可確定的方式呈現。
Accounting 會計用途
通過發展信息提供答案所面臨的Accounting 會計信息使用者的許多問題Accounting 會計起著重要和有益的作用。
(1)如何好或壞的是企業的財務狀況?
(2)具有業務活動產生溢利或虧損?
(3)如何做好不同部門的業務在過去已進行的?
(4)哪些活動或產品已經盈利?
(5),其中應停藥並生產這些商品應增加現有產品。
(6)是否從市場上購買的組件或製造的一樣嗎?
(7)是否生產成本是合理的或過度?
(8)什麼一直是現行政策對企業盈利能力的影響?
(9)什麼是對業務的未來盈利能力的新政策決定的可能的結果?
(10)在過去的業務表現應該如何規劃未來,以保證預期效果的光?
上面提到的是所面臨的Accounting 會計信息使用者問題的類型的幾個例子。這些都可以滿意的答复與經Accounting 會計師提供適當和必要的幫助信息。
此外,Accounting 會計也是在以下幾個方面非常有用: –
(1)經營成果在大量的交易,沒有商人增加量能記住一切。Accounting 會計記錄消除記憶各種交易的必要性。
(2)Accounting 會計記錄,編制統一的做法的基礎上,可以使一個企業與另一個時期比較的一個週期的結果。
(3)稅務機關(包括所得稅和銷售稅)可能認為包含在一套Accounting 會計賬簿,如果按照一般公認Accounting 會計原則維護的事實。
(4)蔟記錄,輔以適當和驗證憑證都是在法庭上很好的證據。
(5)如果一個企業是持續經營,被出售,然後不同的資產,如由資產負債表中的值有助於談判的適當價格的業務。
財務Accounting 會計的局限性
Accounting 會計本節所討論的優點不建議Accounting 會計不受局限。
以下的限制:
財務Accounting 會計允許替代treatmentsAccounting是基於概念和它遵循“普遍接受的原則”,但存在一個以上的原則,任何一個項目的治療。這允許在普遍接受的原則框架替代療法。例如,一個企業的期末存貨可通過下列方法中的任何估值:FIFO(先入先出),LIFO(後進先出),平均價,標準價等,但結果沒有可比性。
財務核算不提供及時的信息
這不是一種限制時,像高術財政重音大功率應用軟件是用來保持那裡的資產負債表提供幾乎瞬間在網上和並發帳戶。然而,手工Accounting 會計確實有這個缺點。
財務Accounting 會計的目的是在報表(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的形式,期限通常為一年提供的信息。這樣的信息是,充其量,歷史的興趣,可以只進行“事後”分析了過去。該業務需要及時的信息,以頻繁的間隔,使管理計劃,並採取糾正措施。例如,如果一個企業已經預算了本年度的銷售應為12,00,000那麼它需要的信息是否在第一個月,一年的銷售額達$ 1,000,000或更少或更多?
傳統上,財務Accounting 會計是不是應該在較短的時間間隔不到一年的供應信息。隨著Accounting 會計電算化的出現像現在高術財務Accounting 會計軟件顯示每月的損益表和資產負債表來克服這個限制。財務Accounting 會計是由客觀性’的個人judgments’Convention影響是尊重,但Accounting 會計記錄某些事件估計要作出這需要個人的判斷。這是非常難以期待未來的精度估計和客觀性受到影響。例如,為了確定使用固定資產的折舊,每年要收取的金額,要求估計和Accounting 會計所披露的收入並不權威,但’逼近’。
財務Accounting 會計忽略了重要的非貨幣性信息
財務核算不考慮非貨幣性質的交易。例如,競爭所面臨的業務範圍,由企業,忠誠度和員工的效率,具有技術創新;變化在金錢等的價值是重要的事情,其中??企業管理是非常有興趣,但Accounting 會計並不適合採取這樣的注意事項。因此,財務資料的任何用戶,自然就剝奪其非貨幣性質的重要信息。在現代與管理信息系統和CRM一個良好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是最有用的克服這個限制部分。
財務Accounting 會計並沒有提供詳細的分析
由財務Accounting 會計提供的信息是在現實中聚集的金融交易的一年期間。當然,它使學習資料所需的業務有關各產品的成本,收入和利潤,但財務核算不提供這樣詳細的信息產品方面的整體效果。例如,如果企業贏得利潤總額達到$ 5,00,000期間Accounting 會計年度,並銷售三種產品分別是汽油。柴油和可動油,想知道每個產品金融Accounting 會計賺取的利潤是不太可能幫助他,除非他使用能夠處理如此複雜的查詢的Accounting 會計電算化系統。這是與圖和定制報告按需要的業務解釋像高術財務Accounting 會計計算機Accounting 會計軟件很多報導克服這個限制。
財務Accounting 會計並沒有透露該業務的現值
在財務Accounting 會計業務為在某一特定日期的位置被顯示為被稱為“資產負債表”的聲明。在資產負債表的資產都顯示為“持續經營實體的概念的基礎上,因此可以推測,企業具有相對更長的使用壽命,並會繼續存在下去,因??此,資產價值是’持續經營的價值。”如果賣給天的“實現價值”的每個資產無法通過研究資產負債表是已知的。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