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由於Accounting 會計核數的目的是要記錄,總結和提供有關企業財??務數據,以不同的用戶這樣的數據,它必須有一定的手段來實現這一目的。其中一個手段就是所謂的帳戶,這是最重要的Accounting 會計術語之一。讓我們來探討其本質和現實必要性。
帳號有助於保持記錄和跟?有關每個人的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和費用的信息。就Accounting 會計目的所使用的商業賬戶的完整列表被稱為總分??類賬,它可以根據不同的大小,用途及其他業務的特殊性。帳戶用於財務數據分門別類,並保持對所發生的那個特定的類別在一定Accounting 會計期間的所有必需信息。由於在財務報表中的信息分為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收入和支出,每種類型的項目都有單獨的帳戶。
結構和示例
例如銀行存款,小額現金,應收賬款,應付賬款,股本,銷售收入,管理費用,銷售成本 – 所有這些類別的Accounting 會計數據都會有自己的獨立賬戶。那麼,什麼是賬戶的形式?它的簡單的方法,我們可以說,每個帳戶都有一件T形式,因為它具有兩面性。左邊是所謂的借方。右側被稱為貸方。另外每個賬戶都有一個標題。你可以看到簡要說明進一步。
_D____________Title_____________C__
減少和增加在餘額
該賬戶的借方和貸方雙方都用來反映或者增加,或減少某些帳戶餘額中。在每個Accounting 會計期間的開始和結束所有帳戶,除了收入和支出賬戶,將有餘額在借方或貸方,這取決於賬戶的類別。
萬一我們有屬於在這些帳戶被記錄在借方,減少結餘資產增加的範疇賬戶 – 在貸方。這些帳戶將有借方餘額的開頭,並在Accounting 會計期間結束。萬一我們有屬於權益或負債增加這些帳戶被記錄在貸方,減少結餘類賬戶 – 在借方。這些帳戶將有貸方餘額期初及Accounting 會計期??間結束。萬一我們有屬於收入類別,信用一邊是反映收入增加賬戶,減少賬戶 – 上借記。對於支出賬戶是反之亦然。重要的方面是要記住,收入和支出賬目將不會有打開或關閉結餘,因為這些帳戶僅用於特定的Accounting 會計期間和關閉通過轉讓期內留存收益賬戶累積餘額。
複式記賬原理
雖然業務交易記錄,它總是有至少兩個賬戶的影響。因此,一個賬戶借記和另一個賬戶貸方。從Accounting 會計角度而言這種行動被稱為複式記賬。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