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Accounting 會計師的工作需要的工作,以確保業務的企業和個人保持良好的記錄和納稅正確和及時。雖然Accounting 會計師職務說明一些Accounting 會計職位可能很簡單,其他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描述是不是很清楚,因為這是職責要求的數量。
一般情況下,Accounting 會計師執行所有類型通過提供一個非常廣泛的業務和Accounting 會計服務陣列,包括公共管理和政府Accounting 會計,以及內部審計的重要職能的企業,以及個人。Accounting 會計這四個主要領域,並且除了具有最小的學士學位,每個人都有一個獨立的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
1。Accounting 會計師
公共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可以在大多數人所設想的“典型”Accounting 會計師的工作進行總結。它涉及執行範圍廣泛的Accounting 會計,審計,稅務和諮詢活動,為他們的客戶,這可能是企業,政府,非營利組織和個人。在公共Accounting 會計專科往往選擇。例如,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選擇專注於稅務問題,例如建議對公司的某些業務決策的稅務優勢和劣勢,並準備個人所得稅報稅單。其他公眾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會選擇諸如補償或員工醫療保健福利領域,或者可以設計Accounting 會計和數據處理系統。還有其他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選擇專注於審計財務報表,並告知投資者和當局報表已正確地編制和報告。公共帳戶通常是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擁有自己的事業或工作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
2。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
另一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是一個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也稱為成本,管理,產業,企業或私人賬戶,管理Accounting 會計記錄和分析他們工作的公司的財務信息。管理Accounting 會計職位描述,包括責任,如預算編制,績效考核,成本管理和資產管理的詳細列表。管理Accounting 會計是經常參與戰略規劃和新產品,在那裡他們分析和解釋財務信息,企業高管,以作出明智的商業決策所需要的開發人員團隊的一部分。他們還編制財務報告,其他團體,包括股票持有人,債權人,監管機構和稅務機關。管理Accounting 會計通常是Accounting 會計部門的一部分,僱用一家大公司,並可以工作在許多領域,其中可能包括財務分析,規劃,預算和成本Accounting 會計。
3。政府Accounting 會計
一個政府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在公共部門,維護和檢查政府機構和審計私人企業和個人,其活動受政府監管和/或稅務的記錄。該Accounting 會計師的職位描述,而詳細的,是更專業化。政府Accounting 會計是由聯邦,州或地方政府僱用,並努力保證收益收到和支出均採用符合法律和法規。那些由聯邦政府聘用,能作為國內稅收服務的代理人或財務管理,金融機構檢查,或預算的分析和管理。
4,內部審計Accounting 會計師
內部審計的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基本上可以總結為職稱。內部審計核實其組織的內部記錄的準確性,並為您管理不善,浪費或欺詐行為。這是Accounting 會計的一個日益重要的領域,因為內部審計檢查和評估他們公司的財務和信息系統,管理程序和內部控制,以確保記錄準確和控制是足夠的,以防止欺詐和浪費。他們還回顧公司的運營,評估其效率,效果,以及符合公司政策和程序,法律和政府法規。內部審計的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可以與不同公司而異,可能包括工作職責,如電子數據處理,環境審計,工程,法律審計,保險評論,銀行和醫療保健審計。
在所有四個地區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為一個公司工作,也可以由Accounting 會計事務所,這將反過來由公司聘請的顧問使用。Accounting 會計師也可以是自僱人士,以及個人,企業,還是兩者都提供Accounting 會計服務。
大多數Accounting 會計職位包括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要求學士學位,至少,在Accounting 會計或相關領域,以及一些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可能包括碩士學位的要求,或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CPA)認證,通過了四得部分,準備由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美國學院(AICPA)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統一解釋。而為期兩天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是嚴格的,而那些參加考試合格,他們試圖每一部分只有約25%,CPA認證,可大大有助於收到工資率,而且在大多數國家,考試可採取兩種部分,這可能有助於準備和通過考試。
據勞動的美系,就業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的預期增長高於平均速率快,從所提到的,通過2014年的所有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所有的Accounting 會計職業。這是由於增加的數量企業在全國,不斷變化的金融法律,法規和公司財務的檢查越來越嚴格。除了這些原因,新Accounting 會計職位開放,也將有一個需要更換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誰將會退休或轉移到其他職業。
該字段也越來越專業化,由於技術和新的,準確的Accounting 會計及審計軟件體驗成為關鍵的除了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Accounting 會計師職位描述可能包括,除了教育和技術要求,較強的人際和溝通技巧,只是由於這一事實,即大多數Accounting 會計師與其他來自不同背景的團隊一起工作,並需要清楚地傳達Accounting 會計和財務信息的能力和簡潔。
不管一個人的資歷,在Accounting 會計領域的競爭將保持強勁最負盛名的就業機會,以及獲得客戶對那些Accounting 會計師是自僱人士。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