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ing 會計專業主要是有關記錄會計核數,控制和發布,可以被分配一個貨幣價值的人交易。有幾種途徑進入Accounting 會計行業。所有路由都需要一些教育,培訓和資質。教育或培訓可以自學,但被要求在任何情況下。在英國,以保持賬戶所需的所有各方普遍要確保賬目遵循公認Accounting 會計慣例。對於公司來說,這是公司法規定的法定義務。
Accounting 會計培訓往往開始於什麼是通常被稱為中學水平,為學生取得進展對他們做過的。在這個級別的學生將具備基本的Accounting 會計原則,這將終其一生保持對他們有用的一個體面的接地。學生可以選擇參加Accounting 會計在GCSE,A / S和A’levels。除了小學和中學一級,大部分大學都提供本科學位的Accounting 會計,以及一些提供研究生教育的Accounting 會計。然而,除了研究生學位課程,學生通過持續研究生教育的大學路徑上會趨於一個學術,而不是專業的職業Accounting 會計。Accounting 會計師誰願意去追求專業,而不是學術生涯現在想通過追求實現的Accounting 會計認證團體之一,會員獲得的專業資格。
在英國,Accounting 會計專業在很大程度上是自我調節的,具有強制執行的一些專業協會,如中,ACCA,ICAEW,CIPFA,CIMA,ICAS,ICAI多數監管行動。這些協會進行資格考試為自己的成員,並在他們的專業工作年限監控他們的成員。在英國,術語“合資格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是指誰已經達到一個正式成員了這些Accounting 會計機構Accounting 會計師。其重要的是有抱負的學生Accounting 會計師意識到,Accounting 會計專業是不斷發展的,而且這篇文章給人的路線很一般概述進入這個行業,加上一個更一般性概述的職業的性質。此外,這些概述主要是有關英國和東西可以相當迅速地改變。問題是,你必須檢查。找出到底什麼是需要在那個時候那個地方你正在考慮一個Accounting 會計的職業生涯。
Accounting 會計專業人士是需要絕對的每一個行業和幾乎所有的人類組織。其有用的劃分這一廣泛的可能性袤分為三大類。公共實踐,行業,政府服務。這三個類別的詳細考察會遠超出了本文的範圍,但是,簡單介紹如下。
在執業Accounting 會計師:在這裡,Accounting 會計師在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工作,從各個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在執業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都需要從他們的客戶保持獨立。一般來說,在執業Accounting 會計師僅可提供法定審計服務。
在業內Accounting 會計師:Accounting 會計師在這裡工作的公司或非註冊成立的企業為僱員或業務校長。專業獨立性會在這種情況下是不可行的,也是在這裡Accounting 會計師的重點是企業的業績,而不是財務報告。
在政府服務Accounting 會計師:這裡的Accounting 會計師為英國政府的僱員。在政府服務,財務控制和報告的質量和交付標準,適用於測量一個政府機構的性能一般指導。這些標準必須不同於適用於非牟利機構的標準。
最終,職業Accounting 會計可以為任何人有興趣在職業生涯需要計算能力的有益之舉,有幾個備用鏈,以及對Accounting 會計師的需求一直相當強勁和穩定了一段時間。如果您決定選擇一個職業Accounting 會計,你可以放心,你將獲得的技能將是寶貴的給你一生的時間。搏一搏!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