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ing 會計工作崗位正準備接受顯著增長在未來十年。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大型和小型企業依賴於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來跟?費用和調整預算。此外,企業特別是轉向這些工人準備納稅申報。更重要的是,企業需要Accounting 會計師解讀新Accounting 會計法,直接出現在響應安然和其他Accounting 會計醜聞。
儘管他們不同的名字,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通常共享相同的工作職責。首先,他們投入公司開支以及每天的回報。他們還檢查每月費用賬戶,住切合所花費公司太多錢的任何操作。此外,在報稅季節,他們填寫的州和聯邦納稅申報。他們還對公司費用其他管理人員諮詢,並提出新的成本削減預算計劃。
然而,只有在小企業Accounting 會計工作崗位簡稱為“Accounting 會計師”或“核數師。”大型企業通常採用核數師及Accounting 會計作業的各個子類。首先,他們聘請誰與公司數據庫工作,審核公司費用Accounting 會計師。Accounting 會計師也對預算計劃的企業管理者進行協商,並可能建議削減預算的員工裁員的形式。大多數Accounting 會計師為執業Accounting 會計師(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其中相當數量集中在企業納稅申報。如果他們專注於稅務Accounting 會計,他們就如何若干財務決策可能會影響他們的納稅申報公司經理。Accounting 會計師其他職責包括制定福利計劃,如退休及保險計劃。在這種情況下,他們可能被稱為工資的Accounting 會計師。
其他Accounting 會計師包括管理或成本Accounting 會計。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領先的公司管理人員出席定期財務報告,所以這些管理者可以充分知情作出重要決定之前。因為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專注於運營成本,他們建議管理上的預算削減可能最有利於本公司在不犧牲企業的療效。因此,他們經常這樣做對公司經營績效評價。例如,工業成本經理可能會發現一個公司的製造業務,並編制一份報告,突出其操作是一種浪費。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平時工作並排側與項目和業務經理為大型企業,保持這些管理人員通報其財務狀況。
其他類型的Accounting 會計職位包括聯邦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是國稅局(IRS)的代理人。聯邦政府還聘請Accounting 會計師制定預算,政府各部門和機構。然而,即使地方政府聘請Accounting 會計師創建地方預算和管理政府資產。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而且充分了解有關Accounting 會計的政府法規。因此,他們要確保他們的政府管轄範圍內的每一個人和公司將定期納稅申報。如果他們發現任何不參加黨,或者已提供的可疑金融信息的一方,他們參觀了黨的家裡或辦公室做審計。
Accounting 會計師的最後的主要類型是內部控制審計,??也稱為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這是最近期的Accounting 會計類,因為它產生的響應公司Accounting 會計醜聞,如洗錢操作。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監督和實施Accounting 會計核算軟件的使用他們公司的內部控制。他們建議管理層對可能構成潛在的州和聯邦法律Accounting 會計違規行為的金融交易。因此,他們了解這兩種Accounting 會計核算軟件和政府法規。
除了安全性,內部控制審計師也以“清理”他們公司的數據庫系統進行廢物管制。像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他們密切關注公司的運營並查明被超載預算工作或費用。在審查作業,他們也監督遵守國家法律,聯邦法律和公司政策。因為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承擔這麼多不同的角色,它們也可以被稱為信息技術審計或合規審計。
所有的核數師及Accounting 會計師的工作要求與Accounting 會計軟件很深的了解。這個軟件現在已經完全取代台賬保存記錄“的書。”Accounting 會計師是一般最熟悉的Microsoft Excel和Intuit的QuickBooks。當使用該軟件,使Accounting 會計內部控制和進行Accounting 會計分析。他們提到這個軟件時,他們準備報告的管理人員或政府機關。
所有有利可圖的Accounting 會計師工作所需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執照。這個執照是由Accounting 會計的每個狀態的董事會賦予的,雖然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本身是均勻的,基於計算機的。這個執照需要在Accounting 會計學學士學位,每個國家通常規定??的Accounting 會計和商業課程之間的分裂大約150個學時總。有些州還要求Accounting 會計經驗,學生可以通過實習和暑期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輕鬆完成。
如果不採取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會發現它很難在工作中前進。事實上,文件的報告,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任何Accounting 會計師須有一名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公認Accounting 會計程序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測試知識(美國通用Accounting 會計準則),工商管理,稅務Accounting 會計,聯邦法規,Accounting 會計分析,資產管理,等等。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總共需要14個小時才能完成,其每四個部分服用4.5小時完成。這門考試是如此全面,只有一半的考生每年通過。一旦他們通過自己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Accounting 會計師受法律約束,在國家規定的內部更新它。Accounting 會計師通常通過參加專業協會的課程更新自己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
只要經濟持續增長,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將毫不費力地找到Accounting 會計職位列表。為了保持競爭力,就必須跟上最新的Accounting 會計法規,使他們能夠以僱用他們的管理人員提供良好的指導。他們可能還需要獲得在Accounting 會計或工商管理碩士學位,並獲得盡可能多的認證盡可能從Accounting 會計協會。此外,他們應該磨練自己的內部控制技能,讓他們抬高到全面爆發Accounting 會計醜聞,才可以發現潛在的錯誤。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