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開設真實賬戶中的外匯會計核數可以對初學者一個乏味的任務特別是沒有第一次的指南。開一個模擬賬戶所需的步驟,是由於該帳戶的虛擬性相當容易。
大多數經紀人採取相同的原則,開設真實賬戶,除了一些誰要求額外的文件,由於其國家的金融法規,要求申請人的身份出於安全目的,更多的驗證要求。
在我們繼續之前讓我們考慮下面一個重要的檢查表。
清單 – 你需要什麼,然後才考慮與經紀人開立賬戶進行驗證。
是我的國家之間的符合條件的國家可以與經紀人開立外匯帳戶?
是否允許經紀人在我國的金融機構提供的付款方式?我可以提款與正在通過經紀人撤出選項?
什麼是存款和從代理和託管銀行提取所需要的費用?
上面的清單是決定與經紀人開立真實賬戶之前,首先要考慮的事情。
現在我們假設你必須決定你打算用開立真實帳戶的經紀商。
下面的步驟可以應用到其他的外匯經紀商。
第1步,我要開哪種帳戶?
這是你需要知道開立真實賬戶之前的一個重要方面。主要有三個類型的外匯賬戶可以被所有的經紀人。我會解釋它們來幫助你知道哪些賬戶是適合你的。
1,微型賬戶:這種類型的帳戶是最好的初學者外匯。它非常適合誰擁有低資本外匯交易的參與者。很少的風險,由於涉及到帳戶的微觀本質。常見的槓桿大小約為400:1,最低100元期初餘額。
2,標準帳戶:此帳戶是為貿易商提供顯著高資本比微帳戶。在外匯交易的經驗是一個標準,這個性質的賬戶成功交易。這裡所涉及的槓桿比微帳戶較高的影響。大多數經紀人通常要求最低2,000元或5,000元,最多為10,000元至50,000至開一個標準帳戶。常見的槓桿大小約為100:1 100,000交易規模。
3迷你賬戶:迷你賬戶同時適合初學者和專家的外匯賬戶。它有能力控制一個標準帳戶(即10,000元)的十分之一的能力。它具有200:1的共同槓桿大小500美元或更高的期初數和10,000交易規模。
要注意根據每個外匯經紀公司的很多大小不同是非常重要的。除了考慮這些常見的類型,也有專有的外匯賬戶與設計獨特的功能和特定的服務。
步驟2:所需文件
這是非常重要的是知道經紀人的要求提供的文件。這將是一個浪費時間填寫真實賬戶的形式,並獲得了文檔階段只學習一個特定的文件不能生產或無法提供在您所在的地區或國家。
基本的文檔大多數經紀人會要求有:
證明合法身份。您的國家的駕駛執照或國際護照是最好的了。
證明法定地址。房租收據,和水電費,說明你家的地址是可以接受的。
銀行對賬單。並非所有的券商需要這個,除了進一步核實用途或替代方案。
公用事業賬單收據。一些券商需要這個來進一步驗證您的合法身份和社會責任的證明。
第三步:真實賬戶表格(個人帳戶)
以下詳細信息通常需要在真實賬戶的形式被寫滿的聯機或脫機。
個人信息:請確保您在這裡說明的信息與您的銀行帳戶的詳細信息相匹配。這裡所需要的信息是申請人的名稱,名字,中間名,姓,出生日期等
聯繫方式:您的郵箱地址,國籍,電話號碼,城市,街道,郵政郵編等
投資者信息:貨幣型,外網你的個人收入,你的年收入,就業狀況,你所在的行業,值得等券商需要這些信息來通知您,並賠償自己萬一你不符合財務要求投資外匯。
交易知識:在您的外匯交易經驗水平,差價合約,期權,期貨,股票等經紀人將這些信息用於諮詢目的。
您可能需要下載一個包含風險免責聲明及服務或協議為您簽字的其他條件的形式。簽署表格後,它掃描並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回給代理。這種形式由申請人彌償經紀人作為一份同意書。
所有其他文件應掃描後發送到代理為好。該券商將屏幕應用程序,並提交有關文件。如果您的申請成功與否將會通知您。如果您的申請成功,一條確認消息,說明如何將資金存入您的帳戶詳細信息將被發送給您。
存入資金進入真實賬戶
這裡的步驟有所不同從國家到國家,但原理是一樣的。在其他國家可以應用於其他銀行的步驟。我們假設您已經下載了交易平台。之前,現在的交易平台應該是一個模擬賬戶,或空白,如果它是一個新的。您不需要另外下載交易平台的真實賬戶,如果你已經從代理有一個模擬賬戶。當你的應用程序得到批准,您將獲得的直播服務器的ip地址和登錄詳細信息的詳細信息。
第4步:確定哪些存款選項是最好的你。
各項存款選項配備了隨之而來的費用和障礙。有些選項是更快,有些人比其他昂貴的,而有些是更安全的。信用卡選項,目前正在通過禁止某些金融監管機構的存款選項。我個人不推薦它。銀行電匯選項仍然從您的外匯賬戶存取款最佳和安全的選擇。
第5步:打開一個外國帳戶(家居賬戶)
這是必需的電匯到代理銀行在您的交易帳戶將被記入從。如果你已經有一個則跳過此步驟。
戶籍帳戶是持有國際貨幣通常是美元,英鎊,歐元還是一個帳戶。它可以讓你從你的國家做國際交易。您需要擁有一個活期賬戶,然??後才能打開一個家居賬戶。
需要開一個戶籍戶口的主要要求是:
填妥的申請表格。
可接受的識別手段複印件(駕駛執照,國際護照,國民身分證,以及任何其他可以接受的身份證明文件認為適合的銀行)護照照片。
兩(2)填妥及合適的參考形式。
最近3個月內發出的電費單。
該賬戶的資金必須與最低存款為外幣,以激活它的使用。
第6步:獲取所需的存款貨幣
大多數外匯經紀商採取存款的通用貨幣,也就是美元。其他貨幣存款一樣英鎊或歐元也是可以接受的。你需要轉換你的本地基金(即你打算存入您的真實帳戶資金)為存款貨幣。你必須得到最新的匯率才去貨幣市場(即銀行或廳局去改變),否則你可能會短期改變。
該銀行總費用即當地銀行的手續費和經紀人的銀行手續費應該被添加到你打算從貨幣市場存款,購買到您的真實帳戶的總金額。大多數交易者只傳送到外匯交易,但後來得到更低的數字,在他們的真實賬戶,因為銀行將計入其外匯賬戶前,採取了他們的費用所需的資金的錯誤。因此,從經紀人打聽將從存款總額中扣除的費用,也從當地銀行查詢,使傳輸所需的必要費用。
第7步:獲取經紀人的銀行賬戶資料(電匯)
這應該確認您的申請後,被發送給您。我強烈建議你要求從券商的財務部經紀人的銀行賬戶的細節。就拿帳戶的詳細資料到你的銀行,並用它來填補境外轉賬帳戶表格。
電匯需要不到一(1)個工作業務一周或更長時間得到存入您的交易賬戶。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