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介紹會計核數
當聽到安然,康拉德布萊克,金佰利羅傑斯還是世,人們肯定會想到盜竊,賄賂和欺詐行為。這裡的關鍵詞是“欺詐行為”;有許多研究已進行了關於這個主題。什麼是欺詐,它是怎麼檢測和處理,以及它是如何能夠得到保護,免受了嗎?這些問題和他們的答案都是主要條款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範疇,因為欺詐行為起到了Accounting 會計的存在主要作用,因此,法務Accounting 會計。了解欺詐行為是必要的,誰想要了解什麼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它是如何進入系統,它究竟是如何與我們所面臨的問題處理,以及在何種程度上的欺詐某些問題有幫助,甚至是在加強Accounting 會計系統一般(經濟學人信息部,2007年)。
研究已進行欺詐和被賦予不同的定義,所有這些都與另一個行。其他的研究,都是為突出內部控制的工作中盡量減少盜竊或挪用的機會。然而,很少研究是對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擴散和正確實施。
欺詐活動已經操縱,盜竊,毀壞許多企業和行業。面對這樣的不良傾向,舞弊檢查已創建;和巨大的努力已經產生,檢測,調查,防止類似行為的遭遇。這些預防措施有棚燈上的一個新的概念和實踐被稱為“法務Accounting 會計(FA)”,這已成為一個共同的概念,以防止欺詐和類似的不道德行為作鬥爭。不管有多少欺詐活動增加,其中必須有一個反詐騙計劃,以防它。為了提供平衡和保護的可用性是為什麼FA存在的主要原因。
儘管如此,經濟破壞國家的法律,監管和監管體系建立犯罪所得的洗錢行為和保護顯著的機會和工具,並允許罪犯誰使這些系統的使用,以顯著增加他們的機會,以逃避有效的調查或處罰。一個國家的承諾,銀行保密和缺乏旨在防止和偵查洗錢增加,涉及該國的實體和賬戶交易將被用於非法用途的可能性某些關鍵的監督和執行機制。
由於目前使用的最有力的工具之一是法務Accounting 會計,它有利於研究其可能的實現與企業不透明的國家,並探討建立這一過程的實現在不同部門,多層次需要的基本方法。因此,為了實現這些目標,有必要進行調查了以下研究問題:“什麼是可能性的特點是不透明的金融部門的國家實施FA的條件是什麼?”更具體地,本研究有兩個目標:
1,要確定突出使用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活動,以明確的業務未來的道路的重要性的最好方法;從過去的錯誤,如安然和世通的學習,並通過使用類似國際性的金融詐騙等案件。
2,確定擴散和實施法務Accounting 會計作為一個重要的工具,,專業使用時,可以極大地幫助打擊欺詐活動的鬥爭方式。
此外,差距是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不是在許多國家稱。 FA是沒有那麼多流傳於世,它是唯一已??知在美國和一些發達國家。該研究在尋找實現FA尤其是與現有的差距,與覆蓋它的目標最好的辦法是促成這主要是因為它是如此難以實現司法Accounting 會計尤其是,它不是全世界擴散。其目標是在回答這個問題的研究得出,並展示如何法務Accounting 會計可以在特點是不透明的金融部門的國家實施;總體目標是實現這一目標。
文獻綜述
不同的研究已進行了界定欺詐行為包括欺詐誰定義的“欺詐”作為類型,比如吉爾伯特(1997,第124頁。):“行為採用欺騙等虛假陳述的或者隱瞞真相的故意歪曲重要事實獲得,以確保有價值的東西或剝奪的權利。欺詐另一個在另一不公平的優勢是理由擱置在由它或損害的恢復損害黨的選項的交易。“
法雷爾和希利(2000)揭示了欺詐行為,是世界範圍內不斷增加,並已成為每年更昂貴的業務,欺詐者使用複雜的方法來實施和掩蓋他們的犯罪行為。欺詐行為的後果可以從公共道德腐蝕而有所不同,在市場估值和利益相關??者的信心,削弱信心在組織中,以損失。
隨著各種定義歸結為欺詐,做其他研究結果強調內部控制,將限制連續欺詐行為的重要性。外部審計還承諾確保內部實行欺詐控制機制已經足夠範圍,有效地應用和遵守。然而,這是很不幸的是要注意,人的大腦和動態推理方法的複雜性已大大多樣化現今詐騙遠離,現在呈現真正的公司治理理念幾乎是不可行的詐騙活動迄今已知的模式。
因此,這是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防止欺詐,審計準則委員會(ASB)於2002年頒布的核數準則99(SAS 99)的其中介紹了“舞弊三角”的語句。舞弊三角表明,實施欺詐的概率是很高的情況下,當管理人員或其他員工有激勵或正在資金壓力,這為管理人員或員工創造機會的條件犯存在欺詐行為,或造成管理或道德價值或特點員工合理化欺詐行為的存在(Maranjan,2010)。
欺詐行為可被檢測和研究,以防止可能發生的損害的活性可引起。所以,將一名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給公司因欺詐遭受的活動有什麼意見?一個專業的可以列出四件事情可以做,以減少欺詐的發生,它們包括防止欺詐,欺詐檢測,欺詐調查和後續的法律行動或決議。任何一家公司的反舞弊程序應著眼於四個。
在過去二十年目睹在商業環境顯著的變化,包括全球化,技術進步和現在報導高調財務醜聞,如何改善公眾的信任和投資者信心的財務報告。面向企業的全球新興監管,社會,經濟,倫理和法律上的挑戰有助於為FA的需求不斷增加,鼓勵Accounting 會計。
2003年10月所做的一項研究確保了供有興趣FA的需求將繼續增加在未來,更多的Accounting 會計方案正在計劃提供FA教育,商業界和Accounting 會計界的熱切關注與報導的金融和Accounting 會計醜聞。然而,很少有到無的研究方法,研究在不透明的商業慣例的國家的適當擴散法務Accounting 會計和實施。
研究框架
許多因素在一個國家的商業機制促進金融行業的欺詐行為。例如,被視為與銀行保密規定,洗錢活動和低的企業管治避稅天堂的國家,欺詐活動變得容易犯。所有這一切都導致了全國性的腐敗觸發需要引入FA。然而,由於該國和引進FA之前的不透明金融性質,主要變化已做準備國足協在前面討論過的宏觀和微觀兩個層面的傳播和實施。
的原因,其中幾個腐敗存在於大多數國家的損壞,因為它先前所指出的,是由於缺乏關鍵功能失調的反腐敗機構,缺乏認識腐敗,其原因,後果和法律框架薄弱和缺乏適當的法律實施機制。再加上這些都是懺悔和封建心態,監督機構,公共部門僱員的薪水低,對司法機關的政治影響力,缺乏公民教育,內政外國干涉,法律的選擇性或寬鬆的執法,以及效率低下的低效的媒體。換句話說,促進了欺詐性的商業行為的因素可分為4概念進行分類;文化,教育,管理,政府和立法。無論是缺乏有關FA(文教)認識和優勢,它可以帶來,管理和監督委員會或缺乏強制執行FA(政府和立法)法的效率低下的腐敗行為,四類應解決杜絕以連續的欺詐行為。
例如,缺乏保護舉報人的法律從立法機關或政府的其他部分政治腐敗報告防止公民。在私營和公共部門,缺乏一個獲取信息的法律規定,舉報人保護法,利益法的衝突及其他信息披露和透明度的機制是一大障礙完整性。
結果與討論
文獻回顧解釋不同的含義欺詐,法務Accounting 會計,和不透明的業務所在國的特點,以及如何能夠在足總杯限制,是很容易使洗錢者繼續他們的非法行為欺詐行為的幫助。此外,FA可以作為解放者與不透明的商業慣例的國家,盧森堡,奧地利,黎巴嫩和許多人一樣,結束了在國家的不同行業的所有商業腐敗的發生,無論是政府或任何其他私人或公共部門。然而,為了獲得足總杯,適當的擴散和實施過程的最佳效果必須發生,需要在一個國家雙方的工作,無論是政府本身,人們的看法和FA的文化基礎上的認識,公司,必須從它的員工需要要注意的FA和聘請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以及與大學和承擔其教FA能力等學術機構。
用不透明的商業做法的國家往往有著那證明欺詐行為的發生率相似的特徵。由於這是前面提到的,在金融領域做出貢獻的欺詐行為的因素可分為4類進行分類;文化,政府和立法(宏觀層面),管理和教育(微觀層面)。
因此,採用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重要性凸顯,然而,引進的過程是不是當場處理。相反,它需要時間和精力的轉移文化意識,實現FA的重要方面。話雖這麼說,政府作為主要推動者和教育系統應該參與創造意識和不斷變化的文化心態對FA。管理人員還必須教育員工在FA和採用它作為其系統的一部分。
在文化A.司法Accounting 會計鑑定
Koh等人(2009)進行了一項研究,探討有關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市民在馬來西亞的接受程度。該研究顯示,問題的事實,足總杯服務仍是新來的大部分企業甚至公眾在馬來西亞出現。這導致混淆公眾的,有的甚至可能不知道系統的存在。因此,服務的重要性被忽略(被忽視)。
兩個變量影響公眾的接受水平,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調查公司的帳戶來檢測欺詐行為的主要工具的做法。這些變量包括對法務Accounting 會計職能公眾的認識水平和有關法務Accounting 會計調查實施的看法。公眾和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運作的了解程度將決定市民在馬來西亞是否會接受它作為以防欺詐調查公司的帳戶的主要工具。公眾對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公司的財務報表的調查實施的認知也決定了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國內的接受程度。
這項研究顯示的兩個基本組成部分,應該是可用來進行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實施地的重要性;這些元素是法務Accounting 會計作為一種反欺詐工具和實施法務Accounting 會計,據此,這兩個要素被認為是主要因素為接受這樣的工具的水平的感知的認識和了解。
換句話說,如果一個變化是在財政上的損壞和不透明的業務實踐的文化,這將導致改變人們的行為,規範和價值觀,因此他們的行為;到了最後,它會創建一個關於欺詐和怎麼打它,這可以用來抑制它的工具的認識和了解。此外,這一過程同樣適用於司法Accounting 會計。
B.司法Accounting 會計教育:
雖然全球範圍內為欺詐和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需求不斷增加,它的很多發展和普及在大學的Accounting 會計課程都發生在發達經濟體。通過法務Accounting 會計入大學Accounting 會計課程有巨大的潛力,以提高學生的技能和能力,並可以作為一個名副其實的資源從欺詐可能得到緩解。
很多情況下透露,那些誰犯欺詐不一定是天才還是有創造性的頭腦。他們是誰從過去的複製欺詐計劃典型的Accounting 會計師。因此,防止欺詐/檢測教育和培訓方案的重要性被強調,而該問題提出了關於在大學的商學院是否提供了足夠的活動,以教育為防止欺詐/檢測的Accounting 會計和審計專業人士。
司法Accounting 會計鑑定是不是僅限於大學課程,也有說是有關法務Accounting 會計,這是在偵查及法證Accounting 會計(DIFA)程序文憑的專業證書。 DIFA旨在提供一個廣泛的知識和技能,進行財務調查。這個範圍包括Accounting 會計,審計,所得稅知識,騙知識,法律知識和證據規則,一個調查的心態和批判的懷疑,心理和動機的理解,溝通能力強。
該DIFA計劃側重於知識和技能,能得到最好的教學和研究的人:如處理與客戶面對面進行面對面的會議,面試技巧,並在法庭上作證的專家證人。
總之,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基礎是在Accounting 會計,審計,內部控制,風險評估和欺詐檢測知識,因為法律環境法律環境的一個基本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以支持訴訟,承認他們的能力,獲得專業從事法務Accounting 會計文憑可能由授予認證,如DIFA教育機構發出。這些正式的證書可以加深學生對知識和提高他們的技能,在法務Accounting 會計。
C.司法Accounting 會計鑑定的管理:
企業管理不善會導致某個人或一組具有相同興趣的人採取行動後,它提交的公司欺詐活動。這可以通過一個事實,即高層管理應遵循公司的政策,這將幫助公司更好的表現得到加強。
即使一個公司申請很好的內部控制制度,管理層將仍是影響實施的主要因素。企業應該放眼新的方法,而不是按照傳統的方法,如法務Accounting 會計可能是解決問題的下一個最佳選擇。
Loebbecke和靈漢(1998)認為由於舞弊重大財務錯報的可能性是三個因素的函數。這些因素包括在何種程度上當權者在實體有理由犯欺詐管理,在何種程度上條件允許的管理欺詐被提交,並在何種程度上當權者都遵守道德價值,將有利於欺詐的承諾。這三個因素顯示,管理層可以簡單地從事欺詐活動開展以來,公眾,包括股東並不知道將要採取的防止金融犯罪的對策。它認為,應該有一組為大眾所創建和管理,以確保行動應在金融欺詐活動發生應採取的指導方針。
主要的問題或問題是審計師的作用和責任的不斷誤解為市民所期望的核數師,以檢測金融資產不實,甚至欺詐活動的財務報表。這一直是長期心目中的核數師的職責。因此,這種觀念應該被再生和糾正。審計與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背景將予配發的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專門調查該公司的財務報表。這些人將負責探測財務錯報。與提供給公眾正確的教育,這種看法審計師可能會增強。
D.司法Accounting 會計在政府和立法:
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偵查,調查,以及所有病例在手,法院在司法formalities.If公司希望利用關於在法庭法律欺詐活動信息表達的提高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們可能掌握的技能法務Accounting 會計,因為它們可以處理調查的方式,是在法庭上完全可以接受的。
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專業實踐區Accounting 會計的描述從實際或預期的糾紛或訴訟而導致約定。 “法證”是指“適用於在法庭上使用”,這是該標準的和潛在的結果是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都有工作。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往往要提供專家證據在最終審判。
法務Accounting 會計應刑事調查的一部分,涉及到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的報告必須被視為證據,證明在法庭審判將提交財務影響的事項。
在本國法律制度建立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國家,有誰與執法部門和地區檢察官辦公室工作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正如與其他類型的證據,檢方取得搜查令,以找出財務資料,並迫使懂行的人進行或持有採訪有關問題的情況。
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也可以提供訴訟支持。律師從事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的服務,以檢討現有的文件和證詞,並解釋他們的經濟意義。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告訴需要證明的情況和問題要問證人的附加信息的律師。經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也可以查看受損的報告和狀態報告是否是放在一起準確和支持的情況下。
像美國聯邦調查局,國稅局,和酒精局的政府機構,煙草和火器有法務Accounting 會計調查一切從洗錢和身份盜竊有關的欺詐縱火利潤和逃稅。律師事務所經常使用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協助離婚人士揭露自己的前任配偶“隱性資產。
結論
本文涉及有一個調查系統,將限制頻繁的金融詐騙和商業混濁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重要性。在此背景下,法務Accounting 會計已提交作為一種工具來抑制當時的欺詐,洗錢和盜竊。然而,到了收穫更好的結果法務Accounting 會計必須正確擴散,並與一個偉大的重點放在加強公共(文化)的認識,歸因於主要作用為管理人員,教育和政府/法律實施。
舉例來說,市民可能不知道的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意義和可能缺乏在調查事項實施它需要的知識。因此,有必要將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經濟上破壞國家的文化,以創造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認識,作為反舞弊工具,並在財務報表的調查實現它的手段。這一步可以通過政府和立法作為主要推動者處理。
此外,通過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高校Accounting 會計課程的重要性,特別強調指出,對於它的需求也逐漸增多。例如採用具有巨大的潛力,以提高學生的技能和能力,並可以作為一個名副其實的資源從欺詐可能得到緩解。應屆畢業生可,以及實現偵查與司法Accounting 會計(DIFA)程序,它提供了廣泛的知識和技能,進行財務調查文憑。
至於管理層,有必要制定中,這些高權限被追究法律責任,並負責任何欺詐和不道德行為不端一個適當的公司治理和內部控制制度。
總之,它是某種一個長期的過程,開始結合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學術課程。這需要建立的第一步是創建意識倫理問題。因為它進行了探討,對足總杯的重要性文化轉變是必須維持,政府,法律,教育系統以及管理層應在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擴散和實施分享他們的一部分。
參考文獻
法雷爾,B.R.,與希利,P.(2000)。白領犯罪:犯罪者和責任為它的預防和檢測的評價的個人資料。
吉爾伯特(1997),法律詞典,夏布雷斯法律和專業出版物。
科爾A. N.,Arokiasamy湖,阿SUAT C.L. (2009年)。司法Accounting 會計鑑定:對欺詐檢測的發生公共驗收
Loebbecke,J.K,Eining,M.M.靈厄姆,J.J. (1989)。核數師的經驗材料的違規行為。
Maranjan,S.(2010)。令人驚訝的斑塊造成零售商的利潤。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