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我16歲的大女兒說,“哎呀爸爸!你看起來就像一個Accounting 會計核數師”
而她並非免費。
Accounting 會計被認為是枯燥的,乏味的,保守的。
多年來,我們一直在許多笑話的笑柄。我聽說過他們。
為什麼Accounting 會計師過馬路?因為他抬起頭文件,這是他們去年做了!哈哈!
做Accounting 會計作為一種避孕用什麼?他們的個性!哈哈!“
為什麼Accounting 會計師成為Accounting 會計師?他們沒有的魅力,是承辦人!哈哈!
叫什麼來著,Accounting 會計師在海底?一場血腥的好開始!哈哈!
我覺得我是個例外。
這就是為什麼我已經開始稱自己為商業戰略家和顧問。 “你還是一名Accounting 會計,說:”十幾歲的女兒。
我還是一名Accounting 會計,我仍熱愛它作為一天我開始。由於Accounting 會計師對人們的生活產生影響。我們給出的建議改變了人們的業務從而改變他們的生活。我很高興在我的Accounting 會計師的作用。
Accounting 會計不易消化。Accounting 會計是令人興奮的。Accounting 會計是爽!我的志向是成為了“Accounting 會計酷花花公子”。 (他們仍然說“花花公子”,他們又會說“酷”記得那首歌:當??我說,“酷,男人,冷靜,我的意思不是很酷,人,冷靜,我的意思是你離開我冷,傑克“)
我們身邊扔一些想法與我們的一些客戶,因為我們做時,尋找一個獨特的好處,我們公司提供給我們的客戶。這獨特的東西,使我們有別於其他Accounting 會計實務。
一個說,“你幫助我提高我的業務。我不僅使得更多的利潤,有更多的花,但我也有更多的時間陪伴遠離業務。時間越長,我??在家裡陪伴我的家人我的幸福生活是。而快樂,我的快樂我的妻子和孩子們似乎是。
當我的妻子是快樂的各種好事 – 甚至是我們的性生活得到改善。就是這樣!你可以做廣告,使用Kelvyn彼得斯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及聯營公司提高你的性生活“
我不這麼認為!
對不起,我們不接受他的想法。你完全靠自己在該部門,但我們可以幫助您提高您的業務,因此你的生活。和你的目標可能不是額外的利潤,但額外的時間來住!我們知道我們可以,因為我們這樣做是為了別人。
我們重複自己,所以常常因為真理是真理,有一種方式來告訴它只有有限數量。你以前聽說過這個。如果你花費每個醒來的時刻在你的業務的麻煩,必須有一個更好的辦法。有!
Accounting 會計師已剝去他們的客戶多年
1973年我參加了一個研討會的Accounting 會計師在財務管理研究中心,然後由Keith克萊蘭博士為首。此次研討會的目的是拖動參與者進入20世紀。
“Accounting 會計師已被剝去他們的客戶很多年”,他告訴我們。該25名學員被震驚了。來自澳大利亞各地此乃充滿活力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無論是大型企業和小型。他們在行業的最前沿。否則,他們不會一直在這種車間。
一個人,他們不滿的意見,一個傢伙想狠狠揍他的鼻子。 (這是不是我的,但我會舉行了他的大衣)。
到了一周的最後,我們發現了我們的東西,我們的客戶無法理解,無法使用,並不需要收取高額費用。同時,我們忽略了信息,他們也需要增加他們的利潤,維護他們的業務。
20年後有什麼變化?
我參加了由澳洲Accounting 會計師公會於1993年舉辦了為期一周的研討會,這是為了訓練我們的“基於客戶的Accounting 會計”。
克萊蘭博士提出的初始模塊。他沒有公開批評Accounting 會計師這段時間,畢竟,這是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的收留了它,但是他給了幾乎相同的講話(同一笑話,太)因為他前20年。
“這些東西是不教大學”,他說,“所以Accounting 會計專業大多忽略了他們,他們讓小企業倒下,但事情正在發生變化”。
知道它,所有的,Kelvyn彼得斯不得不跳到他的腳,說醫生已經整整20年前說過同樣的話。哪裡有變化的跡象?大學仍然不教Accounting 會計師如何幫助他們的客戶。
“本次研討會與澳洲Accounting 會計師公會和建議,他們可能會基於一個Accounting 會計專業的客戶端是一個好兆頭,”他回答說。
10年後…
一切都沒有改變。我們希望已經枯萎的葡萄和小企業必須尋求其它幫助。
最近我打電話,協助生病的餐廳。我們很高興與他們現有的Accounting 會計師工作。我們寧願做的有趣的東西,並讓Accounting 會計師做無聊的報稅表及合規工作。
在這種情況下,客戶堅持要接管整個Accounting 會計功能。
Accounting 會計師是最不快樂。 “他們是困難的客戶,”他說,“我一直的費用低於它應該是和我做了額外的幫助他們。”
事實上,他有!本財務報表是美不勝收用彩色圖表和比對行業平均水平的關鍵比率。 (最Accounting 會計師仍然沒有做到這一點。
我曾表示??,雙方的工資成本和食品的成本太高了。我們的重點是形成戰術,以減少他們。
“但我已經告訴他們??,”說,Accounting 會計師,“他們需要什麼你?”
我告訴他,客戶端知道廚房??裡的工資太高,他想要的是有人向他們展示如何減少在廚房的工資。
“我不能這樣做,”他說,“我是Accounting 會計。”我會到那裡紮營下來在餐廳看到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不會支付費用“。
是的,他們會的。他們要付給我。
大多數Accounting 會計師看到自己的角色,即財務報表,現金流預測和納稅申報提供者,還有擦。
這是每一個工具,不是目的本身。這就像給客戶端一個錘子和鋸子,並告訴他去蓋房子。他需要更多的比的工具,他需要顯示如何使用它們。
當然,客戶會抱怨任何費用的水平,如果所有他收到是沒有用的給他。
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都是平出編制財務報表和納稅申報表。會議的死線。他們沒有時間去’聞到玫瑰“。凡是不利於滿足死線要等到以後。往往為時已晚。
我可能仍然看起來像一個Accounting 會計師,Accounting 會計甚至是很酷的傢伙,但並沒有什麼,我喜歡多與他的生意一企業老闆交??談。沒有什麼企業老闆喜歡多談自己的業務,並打算賺更多的錢。這是非常有趣,他喜歡給我吧。
大多數情況下,小企業主知道他們的問題。而且大多他們知道解決這些問題的方式。
這只是他們需要一些幫助需要實施變更。往往他們的業務只需要一點點微調,並在http://www.profitstrategies4business.com你會發現Kelvyn彼得斯和同事。他們會給你你需要的幫助。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