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CPA)或在此文章中會計,一個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的目的的工作,需要參與範圍廣泛的Accounting 會計,審計,稅務和諮詢活動。大多數職位對專業認證Accounting 會計師至少需要在Accounting 會計或相關領域的學士學位,並且通常需要或者喜歡在Accounting 會計碩士學位,或在Accounting 會計碩士學位課程至少有一些課程。
經過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必須通過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認證達到(CPA)的狀態。這包括為了獲得認證了一些建議和要求。早在2005年的基礎上,通過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的美國協會(AICPA),42個國家和哥倫比亞特區的建議要求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生完成150個學時的大學課程的工作,這是一個額外的30小時超越典型4年學士學位課程。另外五個國家已經採取了類似的立法,將進入2006年和2009年間的效果。不要求150個學時的唯一國家是科羅拉多州,特拉華州,新罕布什爾州和佛蒙特州。因為國家的應對這一趨勢,多數高等教育機構已經改變了課程的規劃因此,與大多數程序提供碩士學位作為150所需時間的一部分。
要成為一名註冊專業帳戶,並接受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的認證,在所有國家的人都必須參加四部分,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統一考試編寫的美國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協會。這兩天的檢查是非常嚴格和詳細。大約25%,每年誰參加考試的個人通過他們試圖每一個部??分。不要求參加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的考生通過所有四個部分的一次,但大多數國家都要求那些參加考試通至少兩個部分的部分信用,並須完成給予一定期限內的所有四個部分在認證請求的國家。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是計算機化,並於每季度在??全國各地的許多不同的測試中心提供。大多數國家還要求對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認證申請也有在Accounting 會計領域的工作經驗。
一旦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認證已收到,一個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有許多可用的職業選擇。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選擇成為自僱人士,或可能尋求就業與銀行和信用社;政府機構;業務;非營利組織;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審計事務所;和其他各種領域。基於個人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有可能為公司或Accounting 會計部門內推進相當迅速。有準備不充分,或那些沒有充分注重細節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例如,可能會發現職業發展非常困難。
經過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執行各種工作職責。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通常執行範圍廣泛的Accounting 會計,稅務,並為他們的客戶諮詢服務。有些人可能會選擇專攻不同的領域,例如審計或法務Accounting 會計,涉及調查和解釋白領犯罪,如證券欺詐和貪污,破產,合同糾紛,以及其他複雜的和可能的犯罪的金融交易,包括洗錢舉辦罪犯。
入門級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會維持日常Accounting 會計事務的記錄,也可以協助財務及經營報告,包括試算表,調整和關閉項目的準備工作。入門級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還可以協助分析和Accounting 會計記錄的解釋由管理團隊使用。
中間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編制和維護Accounting 會計記錄,不僅對一般的Accounting 會計,但也可能與成本核算和預算數據的工作,以及研究,分析和解釋的Accounting 會計記錄為提供意見或準備陳述的目的。中間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往往充當導致較低的基層員工在Accounting 會計部門。
一位資深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普遍建立,解釋,分析財務報表的複雜的Accounting 會計記錄。這也可能包括一般Accounting 會計,成本核算,或預算數據。高級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通常還考察,分析和管理解釋Accounting 會計記??錄。
經過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的認證誰是剛剛起步的領域可能會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有一個堅定的,與工作職責的工作將會導致與多個客戶端。這些誰Excel可能會致力於成為監察人,經理人或合夥人;轉移到管理,審計或諮詢行政職務;或者可以自己開公司。
一般情況下,一個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或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有大量的職業流動和職業靈活性,以及??向上移動,左右移動,並獲得了非常舒適的生活的能力,無論是通過聘用一個公司或通過自我創業,受僱於他們自己的公司。一個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的位置是最常見的一個踏腳石更大,未來的職業運動。大多數認證的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最終選擇將轉移到管理Accounting 會計或內部稽核。這是一個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或內部審計,以改變他們的職業生涯,成為一名註冊專業帳戶很少見。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