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佔目前正經歷的人在外地會計就業人數強勁增長的地區。 2004年,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在美國舉辦約1.2萬個就業崗位。預計這些數字在比平均速率更快的到2014年將增長,因為越來越多的企業居多,但也因不斷變化的金融法律法規,以及公司財務狀況的審查越來越嚴格。
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年薪可以通過Accounting 會計的許多不同的領域有很大不同。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不僅這佔了Accounting 會計從業領域,而且在其Accounting 會計從業地理區域。例如,Accounting 會計師,尤其是註冊專業Accounting 會計師(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在大都市地區將獲得超過小城市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全國。
據勞動,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或Accounting 會計師或核數師的中位數工資,薪金收入的美系,是2004年5月50770美元。佔領的中間賺的一半之間39890美元和66900美元。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的前10%的收入超過88610美元每年,底部10%的收入低於32320美元。美國勞工部門還收集了從2004年5月,目前採用最多的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以及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在這些方面是如下的行業平均年薪:
政府的聯邦行政部門和美國郵政服務 – 56900美元
Accounting 會計,報稅,簿記和工資服務 – 53870美元
公司,企業的管理 – 52260美元
當地政府 – 47400美元
州政府 – 43400美元
據薪酬調查報告大學與雇主協會(NACE),候選人學士學位,馬上要畢業在Accounting 會計領域,於2005年獲得首發的工資報價從各種來源平均43269美元每一年,碩士學位的考生在Accounting 會計被提供46251美元作為初始平均工資。
在Accounting 會計領域的不同崗位的不同薪酬水平大大影響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 2005年的薪資調查根據Robert Half International,一個人才派遣服務公司,專門從事Accounting 會計及財務,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與長達一年的工作經驗,每年賺28250美元至45,000元。一至三年經驗的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年薪贏得了$ 3300052000美元,並在高層的Accounting 會計或審計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之間賺取40750美元和67750美元。Accounting 會計經理據報導,獲得$ 48,000 90,000元以及Accounting 會計和審計的董事賺64750美元至200750美元。
當由聯邦政府聘用,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變化一樣多。據勞動,一個人的工作在2005年初級Accounting 會計師或審計師的平均年薪的美國能源部為24677美元。那些誰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可能會開始在30567美元,而Accounting 會計師,碩士學位和/或兩年或兩年以上的專業工作經驗的Accounting 會計師通常開始在37390美元工資。最初的工資基地是略高選中區所在的當時當地的薪酬水平較高,如在大都市地區。Accounting 會計師由聯邦政府在非管理,監督或管理崗位受聘於2005年取得平均74907美元每年,及核數師的平均收入為78890美元同年。
Accounting 會計師和審計師是自僱人士或賺取自己的企業可能有一個上端或下端的薪水,這取決於它們的企業的規模,其地理位置,服務客戶的數量,以及其他因素。因為這些原因,盈利潛力和Accounting 會計師誰是自僱人士的平均工資可以相差很大。更資深Accounting 會計師有機會,有一個大公司和更多的客戶,從而賺取更多的錢,不是誰是剛開始在該領域的Accounting 會計師。正是因為這樣,很多Accounting 會計師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工作的其他公司,並開始自己的公司,一旦獲得的經驗,以及作為補償,在外地。
其他因素在決定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可能發揮關鍵作用。不僅地理位置和工作職位或工作經驗的影響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但其他的事情也可能會影響工資,如Accounting 會計師獲得的教育水平,以及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CPA)認證。一般來說,那些與碩士學位,更多的經驗會得到較高的工資水平,並獲得在工作場所更高層次的工作責任地位。那些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也傾向於接受更高的薪水,因此,Accounting 會計師的平均工資幾乎是一個灰色地帶,由於所有涉及的因素。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