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不是很多年前,Accounting 會計師供應清單涉及諸如分類賬,郵票inkpads,和一個非常大杯急劇鉛筆項目??。今天,Accounting 會計師供應列表是很大的不同。
電腦
首先,最重要的Accounting 會計供應購買的是一台電腦。這是一個幾乎每一個在美國的現有業務給予的今天,選擇一台電腦可以是複雜和混亂,由於許多選項可用。如果你沒有,你可以使用你的Accounting 會計業務,參觀當地的Accounting 會計用品店,辦公用品店,或電腦經銷商一台電腦。
最低為三地貨比三家,並要求銷售代表展示的不同特點,以及對內存審閱功能。帶上一個筆記本記下了不同類型的計算機你所看到的,以及每個不同的計算機的利弊。如果你有,誰知道電腦的親屬或親密的朋友,為了使最有教養的購買最適合您的企業分享您的發現。
財務軟件
在購買電腦後,或者如果你已經有適合您的Accounting 會計辦公室的電腦,那將需要明顯的下一Accounting 會計供給是一個良好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而不是按品牌選擇Accounting 會計軟件,雖然選擇的軟件是適合您的特定業務。
開箱即裝即用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是有標準的Accounting 會計師供應需求小型和中小型企業最合適。如果您的企業需要獨特的數據報告,請確保您選擇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提供了可定制的報告。如果你運行一個服務相關的業務,檢查,以確保Accounting 會計軟件包含的功能,如時間和計費模塊。當選擇你的軟件,問了幾個相關的問題,以確保包裝適合您的Accounting 會計業務。
– 請問Accounting 會計軟件允許您打印或發送電子支票,採購訂單和發票?
– 是否有互聯網連接,因此您可以在網上銀行?
– 難道您經常使用其他軟件集成,如Microsoft Office?
– 它是能夠將數據從其他Accounting 會計程序或數據庫轉換?換句話說,將在Accounting 會計軟件能夠滿足您所有的需求,現在和未來?
– 它很容易與稅表和配置工作?
如果預計您的業務增長,並包括其他工作人員Accounting 會計師,考慮這些額外的問題也是如此。
– 是對Accounting 會計軟件聯網?
– 如何方便或便宜的是它從一個用戶轉移到多用戶?
– 對於某些Accounting 會計軟件,增加新用戶是購買用戶許可證適當數量只是一個問題;與其他人,你必須購買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程序,這是更為昂貴的多個副本。
一些Accounting 會計軟件供應軟件包,如桃樹由賢者,提供Accounting 會計軟件專業領域為好,如佔建設,佔發行,佔製造業,佔非營利組織。因此,與計算機的購買,獲取各種來源的若干意見,以使最有教養的購買為您核算的生意。
其他用品
一旦計算機系統和軟件的軟件包安裝,填充Accounting 會計師電源櫃是下一個項目的自僱Accounting 會計師應選擇完成。前花費你辛苦掙來的錢,不過,仔細研究,你將需要大部分的項目和那些你會立即需要在您的特定Accounting 會計專業項目。
為您的有效裝備你的辦公室有幾個基本項目,這可在幾乎所有的Accounting 會計師或供應辦公用品商店,如下所示:
– 客戶端稅務指南主辦方
– 演示材料和客戶端文件夾
– Accounting 會計形式
– 文件櫃的文件夾
– Accounting 會計參考資料
– 電話與耳機
– 桌面式計算器和加法機
這將需要在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電源櫃的一些項目可以在Accounting 會計師電源或辦公用品商店購買,但也可以不收費獲得通過國內收入署(IRS),或在定購irs.gov。
– W2和1099稅表
– 聯邦和州信封
– 聯邦和州所得稅的形式對當前納稅年度
應該包含您的Accounting 會計師供貨清單上的基本辦公用品:
– 筆類
– 鉛筆和一個電動卷筆刀
– 回形針
– 訂書機
– 橡皮筋
– 台組織者和籃子組織的文書工作,以保持你的辦公桌
– 各種尺寸的信封
– 郵資米,如果你這樣做或計劃在一個非常定期做很多日常的郵件
– 自脫墨郵票 – 一個與您的業務的郵寄地址和一個用於沖壓銀行存款
– 信箋和信封與您公司的名稱印在他們
– 名片
此外,考慮一個獨特的Accounting 會計師電源,可能會有很大的好處給你和你的客戶 – 訂閱了稅務更新的通訊,或其他資源,將讓你定期通報稅務更新,並可以幫助您保持更新最新的改變稅收和稅法。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