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您的企業是否需要外部Accounting 會計師?
這一切都取決於。如果你需要一個經審計或審閱的財務報表,那麼,是的,你需要一個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在任何情況下,它始終是一個好主意,以保持與Accounting 會計師的關係無論多麼小的企業。無論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是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是由??你。真正的問題是:在何種程度上需要外Accounting 會計服務?這也取決於你和你的業務的性質。
我總是先從訓誡:責任止於和你在一起!你不能從了解您的財務報表的含義解離自己。如果你僅僅依靠你的Accounting 會計人員或Accounting 會計師為完全準確的財務數據,那麼你是自找麻煩。如果你要擁有或管理一個企業,那麼你有責任學習如何講商業語言。商業語言的Accounting 會計知識。
如何參與您在核算過程變得將由時間表,你的心理預配置,操控的??渴望,現金流量等來確定一種情況,如果你能負擔得起,是聘請內部Accounting 會計人員編制的財務報表按月,並有一個外部Accounting 會計師,檢查他們。另一種常見的情況是彙編編寫你自己,如準備銷售日記賬和現金支??出日記的一部分,然後再聘請外部Accounting 會計師準備銀行對賬,並為您的財務報表。有人做到這一點按月,按季等。全年一些企業主做書籍本身並把他們交給Accounting 會計師在今年年底以驗證餘額並做折舊分錄為稅務目的。
有許多方法與Accounting 會計師的工作。無論如何,你應該學會充分了解Accounting 會計,以便能夠與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智能通信。既然你是緊密參與你的業務,你可以識別危險信號,甚至沒有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會看到。
選擇一個Accounting 會計師
依托黃頁找Accounting 會計師是有風險的。找到任何專業的最好的辦法是通過轉診。但是,您需要簽約前,採訪準Accounting 會計師。一個首要的任務是要找出他們的經驗水平。您的企業可能會有需要一定的專業知識非常具體的Accounting 會計和稅務問題。也許你有一個製造關注。什麼是Accounting 會計師了解原材料,在製品和產成品存貨核算?請問Accounting 會計師知道如何設置作業成本法和開銷的負擔?要求從其他類似實物的企業參考。
請記住,你可以去一個既定的公司以良好的信譽,但與誰,你打算有關係?是您的帳戶足夠大,以保證與合作夥伴的關係?你需要有信心與分配給您的帳戶的人。也許一個小的公司,擁有四個或五個Accounting 會計師誰都是經驗豐富的老兵可能會更好地工作。
您還希望有人可以與他們聯繫起來。進行通信的能力是一個重要的因素。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在技術上精通,但你可以明白他或她是在告訴你?難道他或她聽,當你問的問題?不要害怕問別人,如果你有困難溝通。
另一個重要標準是“輔助功能”。是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太忙了,跟你說話?你可以得到你的問題在一段合理的時間內答复?你覺得重要的是他還是她?情況可能會出現,你馬上需要信息來做出重要的業務或稅務的決定,將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快速響應?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Accounting 會計師的收費方法。計費方式有所不同不同企業間。一些公司都非常積極,把巨大的壓力,員工和合作夥伴,以賬單的每一分鐘,他們可以。有些公司需要一個審查程序之前,任何工作就走出了門。這意味著,每個人誰執行在您的帳戶的任何工作,包括誰把郵票在信封上註明的人,賬單你。
找出提前,如果你撥打公司問一個簡單的問題是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回答會發生什麼。你嘴五分鐘或者是你在為15分鐘為增量嘴,即使你只是說了五?一些企業通過解釋,你付出的,可能採取年獲得Accounting 會計師專業知識,因此,他們說,這是值得的證明這一增量計費。
一些Accounting 會計從業收取固定費率提供服務或扁平的服務和收費每小時的組合。例如,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會收取每月200元,以準備月度財務報表,但收取每小時100美元的特別項目。內的月租費,客戶可以打電話問了最後十五分鐘或更少的不收取額外費用的問題。這樣,客戶端是不是諱莫如深調用。讓你的問題的答案可能會阻止一些小問題從後來越來越大越貴的問題。
經常項目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完成比預期的。出現並發症和從業者應該支付他或她的工作。始終堅持認為,如果有將是額外的費用超出已商定後,該Accounting 會計師得到您的認可第一個。請務必在“業務約定書”聘請Accounting 會計師之前澄清這些程序。這是闡明了雙方的責任和關係如何是去工作的文件。
請記住,是絕對沒有理由被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所嚇倒。畢竟,你付出的服務,我答應你,Accounting 會計師希望您的業務。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