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從當Accounting 會計核數見習,您將工作與Accounting 會計師誰是CCAB合格的,會是誰在本質上你的導師,Accounting 會計領域。Accounting 會計職位絕大多數在英國的狀態,該組織正在尋找CCAB合格的Accounting 會計師。作為一名實習生,你可以降落與組織Accounting 會計訓練,而你要學的Accounting 會計,以獲得一些實踐經驗的工作。
見習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是因為Accounting 會計作業的整個面積廣袤的英國範圍內相當豐富。雖然Accounting 會計會顯得沉悶一些,還有一個需要新的,年輕的Accounting 會計師進入該領域,這就是為什麼CCAB合格的Accounting 會計人員採取他們的羽翼下新的人民的學員 – 讓Accounting 會計師誰是源源不斷CCAB-資格的行列。
在英國,也有不同程度的Accounting 會計師:
英國特許公認Accounting 會計師:英國特許公認Accounting 會計師公會的指定字母會讀ACCA或FCCA的一員。
特許Accounting 會計師:特許Accounting 會計師協會 – 英格蘭及威爾斯學院的任一個成員,與ACA或FCA,特許Accounting 會計師蘇格蘭學院的指定字母與CA,特許Accounting 會計師愛爾蘭學院的指定字母與ACA的指定信或FCA,或任何認可相當於人體從其他英聯邦國家,如加拿大。
英國特許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學會的成員,ACMA或FCMA的指定字母。
英國特許公共財務Accounting 會計師:公共財政及Accounting 會計學會之有CPFA的指定字母的成員。
國際Accounting 會計師:國際Accounting 會計師公會與美國航空航天研究所和美國建築師協會會員的指定字母的一員。
授權Accounting 會計師:法定Accounting 會計師協會AAPA的指定字母的一員。
合併財務Accounting 會計:財務Accounting 會計師公會與FFA或AFA的指定字母的成員。
見習Accounting 會計工作崗位可以在任何該等Accounting 會計實務中找到,將取決於那裡的學員是專業的Accounting 會計技能。
除了上述機構,Accounting 會計員協會,公認Accounting 會計技師和國際Accounting 會計技師提供培訓和支持,幫助他們在Accounting 會計技能的成員。
除了學校教育,在英國的Accounting 會計??師必須持有執業證書。
有沒有限制見習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在英國,許多人都張貼在報紙和網上的誰正在尋找獲得??一些經驗,即將到來的Accounting 會計師。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