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1)關聯會計核數
相關的公約強調的是,只有這樣的信息應該由作為Accounting 會計的相關性和有用實現其目標提供。舉例來說,企業是想知道,什麼一直是總勞動成本是多少?這是沒有興趣知道很多員工如何花費,以及他們拯救。
(2)客觀性
客觀性慣例強調Accounting 會計信息應當計量,並表達了這是普遍接受的標準。例如,貨物在今年年底躺在售出的股票,應重視其成本價不會以更高的價格,即使它很可能會以較高的價格在未來的銷售。原因是,沒有人可以肯定這將在未來佔上風的價格。
(3)可行性
的可行性,該公約強調,分析Accounting 會計信息的時間,人力和成本應該相比較,提供一個能與產生於它的好處。例如,’加油和潤滑’機械的成本是如此之小,其生產的分手單位將是毫無意義的,將達到勞動力的Accounting 會計人員和時間的浪費。
Accounting 會計概念
(1)實質性
它指的是一個項目或事件的相對重要性。這些誰做Accounting 會計的決定不斷面臨需要做出關於實質性判斷。是這個項目對於被它影響了信息的用戶是否足夠大?的實質性概念的本質是:遺漏項目或錯誤陳述的材料是如果,在周圍環境的光線,該項目的規模是這樣,它可能有一個合理的人依靠本報告的判決將有被改變或影響的項目列入或更正。
(2)Accounting 會計期間
雖然Accounting 會計實務認為,在持續經營的實體概念,即企業的生命是永恆的,但仍然有報告在特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所進行的活動的“結果。因此,佔企圖呈現的收益或於回顧期內所賺取或業務蒙受的虧損。通常情況下,它是歷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但在其他情況下,可能財政年度(4月1日至3月31日),或根據業務的便利性,或按照在有關國家的商業慣例的任何其他時期。
由於這個概念,有必要考慮在Accounting 會計期間內,所有收入及支出項目應計Accounting 會計年度的日期。面對這一概念的問題是,正確的分配應資本和收益性支出之間進行。否則的財務報表中披露的業績將會受到影響。
(3)實現
這個概念強調,只有實現盈利時,應考慮。現在的問題是在什麼階段的利潤應被視為已累積?無論是在接到訂單的時間或執行的順序,或在收到現金時的時間。為了回答這個問題的Accounting 會計是符合法律規定(貨品售賣條例),並承認法律的原則即收入賺取的貨物移送時才能使用。這意味著利潤被視為已發生時,’商品屬性轉移給買方“即。當銷售受到影響。
(4)匹配
雖然企業是一個連續的事情但其連續性被人為地分割成幾個Accounting 會計年度來確定它的週期性結果。這個利潤是一個問題的經濟表現衡量,因此它增加業主的權益。由於利潤是超額收入超過支出有必要匯集有關回顧期內的所有收入和支出。實現和權責發生制的概念基本上是來自與在Accounting 會計期間內所賺取的收入支出相匹配的需要。在收益表中顯示的收入和支出必須既指傳輸同樣的商品或在Accounting 會計期間內提供服務。匹配的概念要求費用應匹配到相應Accounting 會計期間的收入。因此,我們必須確定在一個特定的Accounting 會計期間內所賺取的收入及支付,以賺取這些收入的支出。
(5)實體
根據這一概念,測量收入和財富的任務是由Accounting 會計負責,為可識別的單位或實體:如此鑑定的單位或實體處理不同且不同於其所有者或貢獻者。在法律上業主和企業之間的區別只繪製在股份制公司的情況,但在Accounting 會計這一區別是在獨資經營者和合夥制律師事務所的情況下也是如此。例如,從企業的股票用於商業目的的貨物被視為營業外支出,但所使用的所有人即業主供他個人使用類似的物品被視為他的圖畫。業主和業務單位之間的這種區別,幫助更多的客觀,公正地報告盈利的Accounting 會計。這也導致了“責任Accounting 會計”,這使我們能夠找出即使是不同的亞單位主營業務盈利能力的發展。
(6)穩定貨幣單位
Accounting 會計假定貨幣單位的購買力,說盧比,在整個保持不變。例如,一個盧比的內在價值是相同的,平等的在今年1,800至2,000從而忽視的上升或下降的貨幣單位的購買力由於通縮或通脹的影響。儘管事實上,假設是不真實的,而忽略變化對貨幣價值的做法現在被廣泛質疑,仍是備選方案建議,應該納入的幣值變動的Accounting 會計報表即,目前的購買力方法(CPP )和當前的成本核算方法(CCA)是在進化階段。因此,暫且我們必須滿足於“穩健的貨幣單位”的概念。
(7)成本
這個概念是密切相關的經營理念。據此,資產通常是在其被收購即按其成本價的價格記錄在冊。這種“成本”服務的基礎上為這個資產在隨後的Accounting 會計期間的Accounting 會計。這個’成本’不應該混淆與“價值”。
我們必須記住,作為資產的變化不時的真正價值,這並不意味著,這種資產的價值被錯誤地記錄在冊。所記錄的資產的賬面價值不能反映其實際價值。他們不意味指出其中的值是,他們可以出售的值。雖然資產按成本記錄在冊,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成為減少值是考慮到折舊費用。在某些情況下,只有當支付了像’善意’的資產將出現在書的成本,如果事先並未支付,即使存在於名稱和關心創建成名這項資產,它不會出現。
因此,附著在資產負債表和收入淨額如圖所示損益賬中的值不能說是反映的承諾的財政狀況正確的測量,因為他們沒有任何關係的市場資產或他們的重置價值的價值。這一觀點認為,交易應以成本入賬,而不是在主觀或任意值被稱為成本概念。隨著時間的推移,像土地和建築物固定資產的市場價值從他們的成本相差很大。
在這些參數的變化或變化通常忽視了Accounting 會計師和他們繼續他們的價值按歷史成本在資產負債表。按成本估值固定資產,而不是按市場價值的原則是在成本概念的基本原則。據他們說,單獨的當前值將公平地代表了成本的實體。
成本原理是基於客觀的原則。這種方法的支持者認為,只要財務報表使用者有信心的陳述,沒有必要改變這種方法。
(8)保守主義
這個概念強調利潤不應該被誇大或預期。傳統上,Accounting 會計遵循“預期沒有利潤,並提供一切可能的損失的規則。例如,期末存貨的價值為成本價格或市場價格,以較低者為準。上述的效果是,在發生市場價格已有所回落然後提供“預期損失”,但如果市場價格已經上漲則忽略了“預期利潤”。
批評者指出,養護過剩程度將導致創建秘密儲備。這將是出乎披露的教義。然而,保守主義到一個合理的程度可能不進來的批評。
Accounting 會計等式
雙概念可以表述為“為每一個借記卡,有一份功勞。”每一筆交易應該有雙面效應的量相同的程度。這個概念導致Accounting 會計等式其中指出,在任何時間點的任何實體的資產必須等於(以貨幣計算)所有者權益和局外人的負債總額。這可以表示為方程的形式:
A-L = P
哪裡
A代表該實體的資產;
L代表的實體的負債(外行的說法);和
P代表業主的索賠(資本)的實體。
(演講方程AL = P的形式是與財務狀況的法律解釋相一致,因此它強調嚴格地說專有說法是規定對企業局外人的索賠從企業的總資產後的餘額)。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