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本文涉及的一些財務Accounting 會計和管理Accounting 會計系統之間的差異的簡要概述。但是首先讓我們來了解Accounting 會計是什麼。
什麼是Accounting 會計?Accounting 會計可以定義為收集,summerising,分析和報告在財務方面,有關企業組織信息的系統。今天所理解的核算,包括,財務Accounting 會計和管理Accounting 會計。業務系統的這兩部分有共同的東西而有差異也是如此。
作為商業企業的Accounting 會計制度的一部分,這兩個互不相同的許多方面。
第一個區別是在其提交的資料中它的結構或格式。財務Accounting 會計有呈現一個統一的結構,這意味著,與企業業務系統的信息呈現或??多或少的在統一的基礎。財務Accounting 會計的最終產品是它的三個基本財務報表,以及它們是:
– 資產負債表。
– 在損益表/利潤表。
– 財務狀況變動的聲明。
在資產負債表提供了一個組織在任何時間點的財務狀況。在損益表將包含該組織的財務表現的時間,通常是一年的特定時期。在一段時間的流入和組織的資金流出報導中的變化的表。
編制的財務報表是根據一個公式或模型,這意味著,所有的組織提出他們對一個統一的結構基礎財務報表。這意味著,財務Accounting 會計有一個統一的結構。
首先,財務報表通常意味著該組織以外的人,如股東,債權人,政府,公眾,和其他人一樣。這些人還可以從其他組織這樣的報導,並保持均勻的這些報表,財務Accounting 會計制度採用統一的結構體系。
在另一方面,管理Accounting 會計主要關心的是內部管理。由於Accounting 會計報表是內部使用的,它在結構上變化從組織到組織,這取決於環境和個人使用的要求。因此,管理Accounting 會計是專為滿足特定的組織管理的需要。
接下來的區別在於一般公認Accounting 會計原則編制。財務Accounting 會計是按照一般公認Accounting 會計原則,這在短期被稱為公認Accounting 會計原則編制。確保該帳戶演講乃在規範的基礎上,按照依法發出的指引下公認Accounting 會計準則財務報表的編制。
在另一方面,管理Accounting 會計是一個內部要求,是專供該組織的管理。這些管理Accounting 會計報表永遠不會提供給外界,從而可以在地歸結為通緝的內部管理。
財務Accounting 會計與管理Accounting 會計的第三個區別是賬目編制的法定要求。正如上面所討論的,財務報表是專為組織外部的人,誰在組織的經營權益而編制。有股東,會用誰載列於財務報表中的信息,以決定是否投資於該組織。根據法律規定其必須準備這樣的聲明,它是一項法定義務。事實上,該公司的法律不僅使強制要求編寫此類賬戶,這也奠定下來的結構,根據有關財務報表需要上做好準備。
第四個區別是歷史記載的反映。正如上面提到的,有三種類型的做好準備的財務Accounting 會計報表。在這三種,而資產負債表和損益表,報告某一特定日期的財務狀況,以及該組織的運作過程中的特定時間段分別成果,財務狀況變動表報告在一個特定的時間內流入和資源的外流。因此,財務報表記錄的歷史數據。在另一方面,管理Accounting 會計不記錄組織的任何金融史。
第四個差異與分部報告。財務Accounting 會計涉及到的業務作為一個整體,儘管一些組織分類,例如Accounting 會計處理不同的工作中心。但是,正如當財務報表以本,它顯示了企業作為一個整體。與此相反,管理Accounting 會計系統可能在分段的方式呈現報表。
最後,財務Accounting 會計和管理Accounting 會計的不同之處就其終極目標。財務Accounting 會計是對外報告的具體編制,在那裡,因為,管理帳戶僅用於內部使用。
在這個簡短的介紹,它已經變得相當清楚如何財務Accounting 會計與不同的管理帳戶的準備。無論是Accounting 會計制度是任何業務場景是至關重要的,並且是在企業環境中的強制性要求。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