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易趣可以讓你有盡可能多的帳戶會計,只要你喜歡,只要你沒有違反其任何規則。他們還讓你把2者或多個帳戶。有可能是你想將你的賬戶有幾個原因。
你有你不使用了舊的eBay帳戶?如果你有一個舊的eBay帳戶,您可以與您現有的eBay帳戶合併。也許你有一個買方和賣方帳戶。您可能已經開始獨立的買方帳戶,讓您的賣家帳戶沒有顯示。如果你開始一個eBay帳戶,建立反饋,你可以把它添加到你的舊的或往來賬戶,以更多的反饋添加到它。當你把你的eBay帳戶,所有的反饋評價與它去。所以,你實際上可以增加一倍ebay上您的反饋評價。您的合併易趣帳戶會顯示您的反饋相結合的評價,評論和指導,以及你的樂於助人評級。
有你有為了結合賬目遵循一些安全規則。
你必須提供證據證明你是兩個帳戶的所有者。例如,在兩個帳戶的聯繫信息必須相符。
二級帳戶必須事先到合併到主帳戶至少60天保持非活動狀態(無招投標或掛牌活動)。注意:您可以繼續使用主帳戶,您通常會在這段時間。
你必須負上任何賣家費用(也就是你必須有$ 0.00的平衡)的次級帳戶。
您需要取消的二級賬戶的任何訂閱,如訂閱eBay的銷售工具。
如果你有一個eBay商店,確保您在商店的庫存與新的合併帳戶相關聯。
如果你滿足這些安全需求,你可以結合您的eBay帳戶。易趣只是要確保你是你聲稱帳戶的真正擁有者。記住怎樣的帳戶信息將被合併。
因為日期您的合併帳戶的成員將您的舊帳戶的日期。
您的合併帳戶將結合反饋來自兩個帳戶,以便反饋得分將反映在贏得兩個帳戶的總反饋。
合併的反饋意見可能不會出現在時間順序。
的評論和指導您已經為這兩個帳戶書面將一起加入。如果這兩個帳戶已經寫了檢討同樣的產品,只能由您的主帳戶創建的審查將被保留。
樂於助人評級(綜述和指南),這兩個帳戶將同時增加。樂於助人的評價將反映在贏得兩個帳戶的總評價。
您可能要結合您的eBay帳戶的原因有很多。只要到我的eBay旗下管理的選項,如果你要合併帳戶。我希望這有助於一些你把你的eBay帳戶。它特別適用於結合您的反饋評價非常有幫助。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