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讓我們先了解Accounting 會計的重要性之前,我們深入研究,任何企業都有選擇的具體細節。
每當有人出企業開始任何業務,有三個主要的原因:
a)實現利潤
B)成長為一個全球性的水平
三)回饋社會通過就業和收入的方式通過稅收和關稅的方式
在所有上述三個原因,一個企業是由Accounting 會計不僅知道那裡的業務代表面對面的人的目標,而且還可以幫助企業在採取措施實現這些目標速度和以更好的方式幫助了。
但如何核算做到這一點?
一)通過確保所有的業務訂立交易記錄及時
b)確保所有該等交易是根據正確的帳戶分組頭
c)確保在損益帳及資產負債表以及其他報告,如現金流量表,資金流量表,應收賬款賬齡報告編制及時與提交給業主採取正確的行動。
鑑於重要Accounting 會計對企業,它是自然的,世界的企業在考慮Accounting 會計師非常關鍵的。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一個CFO齊頭並進一個公司的CEO的原因。
現在,我們已經了解Accounting 會計和Accounting 會計師的重要性,現在讓我們明白了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和Accounting 會計外包之間的差異。
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是指一個企業聘請的Accounting 會計師作為全職僱員,以保持其賬簿和管理財務。安裝在具有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的好處是:
(一)內部Accounting 會計是一個人來自同一地區的業務,從而了解企業及其環境較好。這可能是有益的,當Accounting 會計師必須分析影響業務的條件。
(二)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被要求伸出援助之手,不是Accounting 會計每當有業務的需求等方面。
外包Accounting 會計是一個人不屬於企業的就業問題,並與企業提供Accounting 會計服務合同關係。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在同一國家的企業是或可能是在國外。外包與Accounting 會計相關的好處是:
(i)由於外包Accounting 會計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服務供應商,它必須高度熟練的專家們在其出售誰可以有很大幫助的事,因為他們可以創造巨大價值Accounting 會計。
(二)與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企業不必承擔與樹葉,因為外包服務供應商將有專人備份誰也為企業的賬目中工作時,該人需要離開的人。
(三)由於大部分的Accounting 會計外包供應商的服務於不同國家的客戶,他們有提供24/7的人。一個企業不能要求一個內部的Accounting 會計人員提供24/7。
(iv)倘外包Accounting 會計師是在一個不同的國家,如印度,有一對夫婦像額外的好處:
一個。由於時區的差異,人們在印度工作時,它是晚上美國。因此,工作可以在一夜之間在印度的Accounting 會計師做。
灣由於匯兌差額,印度的Accounting 會計師可以在成本較上產生的內部Accounting 會計成本小得多提供服務。
因此,一個Accounting 會計外包供應商的好處要遠遠多於有一個內部Accounting 會計師的好處。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