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創業是一個充滿活力的經濟的一個組成部分會計。它們有助於顯著(不相稱它們的大小)對新觀念的創造,新的技術和令人興奮的產品和服務。由於新興創業公司的低資源和資金有限(一般)的環境中工作,他們所有的焦點是著眼於企業的核心業務。這可以是銷售或市場營銷或研發。
像Accounting 會計,IT和人力資源支持功能,通常使臨時安排或完全忽略。但是Accounting 會計是一個函數,可以在一個人的自己的危險不容忽視。好Accounting 會計是手段,更大的終端知情決策和更好的控制。信息從一個好的一套書收集可以給有價值的見解,資產如何能利用銷售如何進行分析和支出如何管理和庫存精簡越好。
例如,設備製造公司的Accounting 會計核算體系產生的收益趨勢,針對不同的收入來源可能會導致像服務收入有益的見解增長的速度(雖然基數較小)。同樣,它也許可以還顯示,業務收入都遠遠超過產品銷售更有利可圖。因此,公司可以向銷售更多的服務合同的工作(和補貼設備的銷售)。計費系統可以給你更多的信息,僅僅多少錢你堅決不做!
鑑於Accounting 會計制度的決策的重要性,其“重要的是,一個企業家總是工作朝著正確的從成立之初在他/她的公司,建立更好的Accounting 會計制度。
我在下面列出的五個準則開辦Accounting 會計:
1,購買在不久的將來,而不是現在
選擇一個不僅能滿足您的燃眉之急,而且在處理不久的將來有望增長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包。我見過很多公司使用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基本版本,只能花更多的錢做了繁瑣的遷移到經過一段時間一個更大的軟件。
拇指規則購買Accounting 會計軟??件這比僅僅滿足您當前的需求更高版本一個版本。
2,請參閱您的Accounting 會計成本作為投資,而不是開支
大多數初創企業使用半合格的內部成員或過度工作的兼職記賬員,以保持他們的書。流行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進一步業主認為簡單使用半合格簿記幫助。這些策略可以備份火災頻繁和顯著!我曾經處理過很多這樣的任務,其中費用都搞砸了,並在數百個不同的帳戶進入,資產入賬為費用,業主的個人開支混合業務費用。這種事後糾錯的工作量和成本是顯著更大然後創建一個新的帳套所需的時間。
一套好的從最初的幾天書去實現管理的事情,當大的增長發生很長的路要走。他們還幫助一家初創保持其最寶貴的資產,其現金流的標籤!
Accounting 會計外包的日益普及提供創業具成本效益的和有價值的工具,有他們的蛋糕和熊掌兼得 – 偉大的Accounting 會計以經濟的價格。
3,花時間與你的Accounting 會計師繪製出一個良好的Accounting 會計制度
領域包括創建帳戶的結構圖,建立重要的內部銷售,採購,支付和費用報銷手續。建立Accounting 會計科目表是一個啟動一個非常重要的Accounting 會計活動。賬戶不足/重複/多支出帳戶的不良創建的圖表創建一個大頭痛(和昂貴的Accounting 會計處方來解決它)。
規劃出項目的收入及賬目,開支項目和帳戶(和子賬戶),並處理信用卡及商戶賬戶交易清楚。它有助於創造一個檢查清單,問了很多問題。對於如你需要隨著銷售成本(直接成本),或者作為一般費用(間接成本)追?貨運,你想訂下的銷售或支出代表的佣金,你要單獨跟?分包商費用或根據直接成本。您可能必須在一個不錯的選擇到達之前要經過幾個迭代。
4,不要做昨天的佔了一天後!
許多初創公司Accounting 會計處理上倒帶/閃回模式。他們意識到了幾個星期/月稅收截止日期前,他們的書都只有一組文件和還沒有被觸及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銀行對賬單。這導致最後一分鐘衝刺預定一切,不知何故創建一組金融股的稅務編制人去努力。這匆匆的處理可能導致昂貴的疏漏和錯誤。對於如費用匆匆傾倒在一些一般性的帳戶鍵入。許多這些費用很少備忘錄/附加??信息可以是免稅的,但你的稅務編制人不會知道,直到他看見他們!。他很可能錯過他們在一般/垃圾場(帳戶)的迷宮。
(五)建立報告標牌在您的業務公路
報告就像是汽車的儀表板。他們可以一舉多得。當現金已經不多了像燃油表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報告顯示,如車速表損益表告訴我們是否有氣勢的業務和資產負債表就像是一個里程表告訴我們完整的故事至今!..所以有良好的儀表板,看看它會定期為你沿著公路業務驅動。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