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當然,適當的Accounting 會計對於非交易機構是必不可少的。這些問題保持,通常,現金簿,後來他們準備出現在現金簿現金交易概要。本摘要採用被稱為收支帳戶的帳戶的形式。
這種擔憂也準備“收支帳目”(這或多或少對損益表的線)和資產負債表。
一天到一天的Accounting 會計由維護。
(i)就記錄收入和支出現金的書,
(二)總賬根據適當的頭交易的分類。
收支賬戶
這是現金簿的某一既定時期一個總結,但收支賬戶顯示在不同的頭現金交易的總額。所有的收據,可以支票或現金被記入借方(收入)側(如現金簿),而所有款項(包括以支票或現金)顯示在信用(支付)的一面。繼收支帳戶將有助於明確其性質,特點:
1,它是現金帳,像現金簿的摘要,收據都顯示在借方和
付款在貸方。
2,現金及銀行項目合併在一列。這意味著在現金收入為井,通過,支票被輸入的借記卡和支付一列以現金孔,如用支票信用側一列中輸入。現金及銀行之間的禁忌條目被淘汰了。
3,這是不是雙重記賬的一部分。這是現金本書只是一個概要是,部分雙輸入系統。
4,就像現金簿,它開始與現金及銀行的年初餘額和關閉與現金及銀行期末餘額。
5,兩者的收入和資本收入和支出都記錄在這個賬戶。例如,…那是專門設立的隨身帶開展社會服務或促銷及組織社會活動的對象的組織,是一個非貿易企業。支付租金及支付建築和機器都被記錄在其支付的一面。同樣,考慮認購及機械收據顯示在收據的一面。
6,通常情況下,它顯示了一個借方餘額表示手頭現金及銀行存款。但是,如果銀行透支,這比手頭現金較大的,該帳戶將顯示貸方餘額。
7,現金收支帳未公開收益或期間提出的關注損失,因為(a)它準備於實際收到的基礎,即它記錄了與該文件有關期間(前一年,當年所有收入,不論或未來),(二)它也忽略了收支(不論資本或收入)的性質。我
8,收益或虧損的Accounting 會計概念是基於“權責發生制的概念”,這由它的本質“收支表”是不能夠考慮。因此,未能披露於期內收益或虧損(賺取或由受關注)。例如,此帳戶忽略:!
(一)減少或增加,即在資產價值貶值或升值;
(二)增加或減少股票的價值;
(iii)提供的費用已發生但未取得拖欠的款項支出。
(四)提前核算支付在未來Accounting 會計期間,待攤費用要利用的服務。
它也沒有區分:
(v)資本和收入支付,是否支出或購買資產,並
(六)業務費和挪用,無論是企業支出或圖紙。
收支賬戶的限制
現金收支帳患有以下限制:
(一)它不顯示在權責發生制支出和收入。
(二)不顯示的俱樂部或社會是否能夠滿足其日常的日常開支了其收入。
(三)不因資產折舊展示費用。
(四)不解釋一下多支出和收入的詳細信息。為了解釋這些問題,俱樂部的司庫準備收入和支出賬戶“和資產負債表。
收支帳目
這個帳戶是誰想要知道,如果在本財政年度的收入已經超過了他們的支出,即利潤,反之亦然(即虧損)的非貿易關注準備。由於這些問題的對象主要不是’賺取利潤,因此,他們不好意思在給它的損益帳戶的名稱。因為這個詞“利潤”是一個禁忌,任何社會的後看不起’。當然,它公開了有關的機構是否贏得或丟失。
它等價於和服務於“損益表”的宗旨。
它是在“權責基礎”編制(不收取基準),從而意味著所有的收入都被列入已獲得在有關期間(不論實際收到或不)。同樣的,它包括在相關期間產生的所有費用(不論實際支付與否)。此帳戶提供哪些’損益表’服務於交易關注的目的。在“損益表”的收入模式上顯示的貸方和支出在借方。它還資本和收入“項目之間的區別,即它不考慮資本項目{既收支)。它遵循雙項原則,忠實。
資產負債表
非貿易關注的是資產負債表上通常的線路。負債在右邊左邊和資產。在交易的擔憂,超出負債資產是所謂的’資本’。在這裡,在非交易的擔憂,超出負債的資產被稱為“資本金”。資本公積金是建立了從收支項目順差。
“收支帳”和“收入和支出賬戶”之間的區別:
收支賬戶
1,這是一個真實帳戶。
2,它不需要伴隨著資產負債表。
3,它就像一個現金簿。
4,期末餘額結轉到下一期。
5,借方是收據和貸方是支付。
6,本期期末餘額指手頭及銀行現金。
7,包括資本和收入的項目。
8,它通常顯示為借方餘額。
9。它忽略未解決的項目。
10,它忽略了信用銷售和採購。
11,包括預付的項目。
12,它從一個平衡。
13,它包括與過去,現在或未來期間的項目。
14,是不是雙輸入系統的一部分。
15,它忽略固定資產折舊,壞賬準備等非現金項目
收支帳目
1,它是一個標稱帳戶。
2,必須伴隨著資產負債表。
3,它就像一個損益帳。
4,期末餘額合併到投資基金。
5,借方是支出和貸方的收入。
6,本期期末餘額較無論是盈餘或不足。
7,它只包括收入項目。
8,它可能會顯示出借方或貸方餘額。
9。它記錄未解決的項目。
10,它記錄的信用銷售和採購。
11,不包括預付費的項目。
12,不以一個平衡。
13,它包括與只當期項目。
14,這是雙輸入系統的一部分。
15,它記錄固定資產折舊,壞賬準備等非現金項目
非貿易關注的的特殊項目
一般來說,在演習中,指示乃為特殊物品的處理。這樣的指令是基於的關注規則。而解決這些問題應遵循。在情況下,如果沒有明確指示,下列準則可考慮:
1。遺產
它是受關注,因為按照“供體”的“意志”的金額。它出現
對收入和支出的收據邊解釋。它不應該被視為收入,但應被視為資本收入,即計入資本公積金賬戶。
2。訂閱
該協會的成員,按照規則,都一般,需要作出
年度訂閱,使其能夠為它創建何種用途。它出現在收支帳的收據側是,通常情況下,計入收入。必須小心,以邀功只有那些訂閱哪些是相關的。
3,人生會籍費
一般情況下,各成員須作出支付一筆過一次,使他們能夠成為整個生活的成員。終身會員無須繳納會員年費。作為“終身會員費”是代替“會員年費”,因此,最好是終身會員費應記入到一個單獨的基金和公平的比例計入收益在隨後的幾年。在
檢查的問題,如果沒有指令,以什麼比例被視為收入,然後整體應視為資本。
4。門票
這也是要在收支帳的收據側發現一個項目。有跡象表明,它應該被視為資本收入,因為門票是每一個成員時,登記為memer,因此它被非經常性在本質上只支付一次(即論點,但另一種說法是,由於成員每年要招收和收到的入會費是一個經常性項目,因此,它應該待計入收益。在沒有指示上述治療的任何人都可以跟,但學生應該附加一個音符來合理化他們的待遇。
5,銷售報紙,期刊等。
由於舊報紙,雜誌,期刊等都是將予出售的每一年中,對因該項出售的收益應被視為收入,因此,被計入收支帳目。
6,銷售的運動材料。
銷售體育材料(使用)也是俱樂部的常規功能。銷售所得款項應被視為收入,因此,被計入收支帳目。
7。酬
人可能會被邀請講學或藝術家可邀請俱樂部(其成員)給自己的表現。任何錢,支付給被邀請人,被稱為酬金,而不是薪水。這樣的酬金代表開支和將被記入收支帳目。
8,專項資金
遺產和捐贈可用於指定用途被接收。如上所述,這些應記入專項基金有關該基金的所有費用都從各自的基金表現出扣除的方式,而不是支出在收入和支出帳目。
9。出售舊資產
它是一種非經常性項目。它不能採取收支帳目。它導致降低的資產。因此,示出通過從關注資產扣除方式。要注意,這是“賬面價值”,即從資產中扣除這一點很重要。在這種情況下的利潤或虧損計入收支帳目。凡資產的賬面價值為零,銷售的全部所得款項作為收入處理。
10,具體捐款
這些都收到特定的目的。例如:捐贈建設;捐贈的獎品;捐贈亭等,這些都是資本收入和負債方所示。這是值得注意的,這些捐款不應被視為收入,因為如果他們被帶到收支帳目,它會增加收入。增加的收入可以用於任何其他目的。因此,捐贈的目的將無法送達。這樣的捐款出現在負債方,因為他們創造一個長期義務的機構(責任)。例如,一個捐贈者可能希望獎品可能一年後可獲一年掙出他的捐款收入。這樣的捐贈帳戶不能在一年內通過轉移收入和支出賬戶關閉。
11。一般捐款
這些捐款是不是為任何特定目的,作為一個經常性收入,他們將被視為收入,並顯示在收支帳目的收入方面。
12,養老基金
它代表捐款用於特定目的。在這裡,捐贈者的目的是提供永久性收入來源的機構。因此,它是顯示在資產負債表的負債方。期間該基金年內賺取任何收入被添加到它,年內產生的任何開支從中扣除。
13,音樂會,演講,戲劇或文藝表演所得
一場音樂會是音樂表演的節目。音樂會和知名人士演講被安排在非交易機構的慈善賬戶的援助。量機構的收邊。金額以出售門票從這些節目是收集機構??的收入和收支帳戶的收邊所示。
14,官立。補助金。這些贈款是兩種類型:
(一)生活補助;和
(二)發展補助金。
維修補助金,以滿足經常性開支。這些被視為收入,收入和支出賬戶的收邊所示。發展補助金是購買資產。一個開發補助金是一種責任。
15,累計(資本)基金
所有實體,營利非營利尋求需要錢為開展他們的活動。在企業組織這樣的錢是所謂的資本,而在情況非營利組織它是由不同的名稱,如投資基金或基金累計知道。
它代表的資產在組織外部負債的盈餘。它通常是由特殊的捐贈;遺產;入會費資本化;終身會籍費等,這是對收入和支出賬戶增加(或減少)任何盈餘(或赤字)。一些給予資料鮮為人知的名字是一般基金或盈餘賬。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