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所需技能
*高的數學才能
*計算機操作能力
*一個注重細節
*良好的口頭和書面溝通技巧
*強大的人際交往能力
高中程度
1,你的Accounting 會計生涯始於高中水平。請確保您得到高檔次的數學。你也應該承擔Accounting 會計學,經濟學和高級數學,如果你能選修課程。
2,索要小費和指導學校的職業顧問。
3,加入數學俱樂部或組織,以提高你的知識和你的憑據。如果你有學校組織的經濟或企業,參加者也。要積極參與所有的組織的活動。
4,有些學校提供給你的機會,實習生在當地的企業和公司。借這些機會實習,並了解如何在業務工作,以及如何核算工作。
5,選擇一個良好的學院或大學,你可以得到你的學位Accounting 會計。請確保您的學校選擇就可以高中開始你的第四年之前履行你想工作,只有寫求職信及收集高校小冊子州內Accounting 會計師所需要的要求。
大學水平
1,確定你是否想成為一名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CPA)。要成為無認證的Accounting 會計師,所有你需要的是一個兩年制的學位。要成為一名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你需要的是一個為期四年的學位。獲得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執照將在下面進一步討論。
2,如果你決定要成為一個許可證,檢查你的課程滿足你希望被許可所在的國家的執照要求
3,一旦你在大學裡,重要的是你需要一個Accounting 會計學位,並採取Accounting 會計課程只是常識。您還可以乘坐商務課程,但採取盡可能多的Accounting 會計課程,你可以。
4,決定了Accounting 會計領域。您可以從以下選擇:
*Accounting 會計師。執行公司和私營實體廣泛的Accounting 會計服務,通常在稅務,審計,等等。
*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他們研究複雜的金融交易,甚至解釋破產。
*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這些都是公司內通過記錄,分析,預算和管理公司的資產和成本工作的Accounting 會計師。
*公共部門Accounting 會計。誰的政府工作,檢查和審計誰擁有活動受政府的規則和稅收的政府機構和實體Accounting 會計師。
*諮詢。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提供諮詢,當談到員工醫療保健福利,設計Accounting 會計處理系統。
5,報名參加自己在實習計劃或採取兼職工作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你越早開始有你所選擇的專業經歷,越早有資格參加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執照考試。
6,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熟悉。
如何成為一名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
不是所有的Accounting 會計師都是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但所有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是Accounting 會計。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是來自於許多方面的Accounting 會計畢業生不同。即:
1,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必須採取四年制Accounting 會計課程(或單位同等數量)或已確認有資格從你希望被許可所在的國家執照考試計劃
2,你將能夠採取一個執照考試之前需要數年的工作經驗,擔任Accounting 會計工作。年所需的數量取決於你在哪裡想獲取許可證的狀態。
3,然後,您將需要通過執照考試。
4,一旦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你會被要求參加持續專業教育(CPE)課程,以保持更新你的專業範圍內的發展。
5,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通常會得到比Accounting 會計師更高的薪水,和那些誰進入Accounting 會計程序通常都將目光盯在獲得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執照。
6,一旦你得到了你的執照,你可以選擇加入政府,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或者自己開的公司。
成為一名Accounting 會計師需要奉獻精神,辛勤工作和對數字的熱愛。他們還需要無處不在,所以一個真正稱職的Accounting 會計師總是需要的。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