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責任是企業的這些原則是組織文化的重要基礎Accounting ,但很容易擺脫作為一個時髦的詞之一。請問有人在你的組織中定義的問責,你可能會聽到任何數目的答案,從“我不知道”,以“遵守規則。”你甚至可以看到一些人眼中滾動。
問責制是很少明確定義,無論是組織作為一個整體,或為在其中工作部門和隊伍。而一個設計良好的績效管理體系可能暗示在底層的問責理念,很少會做一個組織界定問責的日常行為,即使其領導團隊對他們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什麼是責任?在Dictionary.com快速搜索發現了如下定義:“交流·數·A·億·I·TY [UH-光雲 – TUH-BIL-I-TEE]:被問責,承擔責任,或聽命的狀態。”當然,這是一個明顯的問題的答案,但它並不揭示意味著什麼的人在組織中被問責的光線。
直觀地說,每個人都有什麼責任對他們的感覺。倉庫文員是每月負責為精確的零件庫存。一個人力資源總監是確保公司heeds僱傭法律責任。一個CEO是企業結果負責。對於這些例子中,“問責”,可以改為“負責”。每個人負責實現的結果。
然而,問責不僅僅意味著責任。有一種感覺,其他人都參與進來。同樣的CEO是對股東負責。倉庫文員是負責他的經理。人力資源總監是負責的員工。問責需要有人在是否期望的結果是實現了股權。
其實,人誰負責的結果也必須在實現結果有利害關係。必須有一個後果 – 正或負 – 基於與否的結果的實現。
問責制的基本定義,則是:責任是一種承諾,以自己和他人提供具體,明確的結果,其後果。
該過程分配問責問四個問題。在下列準則回答問題。
問責是為了什麼?
問責開頭的結果,因此,需要加以實現。它的活動的責任制和問責制來區分的結果是很重要的。微觀管理者定義預期的活動,然後按住負責執行這些活動的員工。然而,結果問責需要空間的判斷和決策。一個人不能成為一個最終的結果負責,如果別人告訴他做什麼以及如何去做。最終,它是形成期望賴以問責是基於最終的結果。
是誰負責?
接著,分配誰擁有對結果負責。最終,問責不共享。誰承擔了為結果負責的經理可以授權其責任給僱員,但管理者不放棄追究的結果,也沒有她真正與員工分享問責,因為他們是向不同??的人。
對誰負責?
每個人都是先交代自己。結果必須為自己的個人價值觀,道德觀和能力的範圍內實現。找出誰在結果有利害關係的一方或各方。如果有一個以上的利益相關者,確定該預期的結果是相同的。如果期望是不同的,那麼協定應該對如何將這些成果都與利益相關者之間進行。
有什麼後果?
問責制是沒有意義的後果,積極或消極的。持有人承擔責任的概念來自於這裡。如果有人完成他們承諾實現的結果,那麼他應該被確認為是。如果有人錯過了他的目標,那麼他應該在最好不要接受認可,並在最壞的情況,他應該受到懲罰。來定義的後果前面是很重要的。
問責是不是有條件的。接受無條件的責任意味著沒有藉口,沒有人責怪,即使事件是身不由己。另外,對於結果的問責是指活動是不夠的。它是不夠的,執行活動完美,如果所期望的結果是沒有實現。如果人們收到預期的回報努力,那麼問責將無法正常工作。如果組織想要獎勵的冒險或嘗試硬,那麼它應該在原有的問責協議之外完成。
如何問責分配和跟進您的組織中定義了如何以結果為導向的組織。明確界定問責制和設定讓員工承擔責任清晰的指引,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取得成果很長的路要走。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