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Accounting 會計核數是一種方法,通過該公司或金融機構的措施,披露或提供的保證有關的公司,可以用來作為一種輔助手段,管理者,投資者,稅務部門和其他決策者能夠就資源決策的財務信息分配。財務Accounting 會計是Accounting 會計,在整個歷史過程中所需的記錄,分類,匯總以及解釋和傳達有關企業的所有財務信息的一個分支。換句話說,可以認為Accounting 會計作為在與該語言傳達了“商業語言”,並Accounting 會計報表為媒介。
Accounting 會計的心臟是那是為了轉移是通過合同關係執行的合法財產權利的金融交易的計量。佔特別排除,因為需要對保守主義以及重大原則的非金融交易。對實行Accounting 會計人員被稱為Accounting 會計師,這是需要有一個數字,是由Accounting 會計師在全球各地形成了不同的專業機構。有鑑於不同的Accounting 會計人員,如英國特許公認Accounting 會計師,英國特許Accounting 會計師,並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職稱。
運用Accounting 會計方法使公司能夠建立準確的財務報告,是有很大幫助的管理者,監管者,股東,債權人和所有者Accounting 會計報表。當這一天到一天的業務交易都記錄在公司的簿冊,所使用的方法被稱為記賬。現代財務Accounting 會計系統的心臟就是所謂的複式記賬系統。
複式記賬系統需要至少兩個條目為每個事務,一個是借記卡和外,其他相應的信用。至關重要的是,所有借方之和正好等於所有貸方金額,如果是的話,那麼它是一個令人鼓舞的跡象,該項目已被正確記錄。這樣的系統首次發現在中世紀的歐洲的使用,雖然有些人聲稱,這是實行早得多的古希臘。
要進入Accounting 會計這一職業,一會要達到的基礎上在他們打算練這個國家一定的資格。Accounting 會計師需要由一些組織行貨,大多是在州和國家的水平,但它並不總是合法的必要性Accounting 會計師是那些在提供業務的機構和組織的任何一個付費會員這樣的許可證。
有不同類型的Accounting 會計包括成本Accounting 會計,現金收付和權責發生制Accounting 會計,財務Accounting 會計,資金Accounting 會計,內部和外部Accounting 會計,管理Accounting 會計,項目Accounting 會計,實證Accounting 會計,環境Accounting 會計,社會責任Accounting 會計。此外,Accounting 會計準則,行為和行動的規則可以用不同的術語,如概念,慣例,原則,假設,公理的幫助說明,並假定。
一個經常被引用的Accounting 會計的批評是,它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並有必要的,因為需要保持Accounting 會計相關的變化,資本資產或產能影響的改革,以跟上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和。這並不是說,該基本原則會發生變化;這些應該是獨立的動態經濟學。最近,出現了偏差,從已經結束了爭議的改革受到影響,從而使經濟現實的財務報告更見真章經濟Accounting 會計原則。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