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所以,你想成為一名Accounting 會計核數師。或者,也許你被告知何時到來高中剛畢業,Accounting 會計是一個良好的,安全的領域進入。也許你只是覺得Accounting 會計是要走的路,如果你想好好賺錢。或者,正如我們大多數人或許可以證明,你根本不知道在你的大學教育著手,佔只是似乎是一個容易的選擇時,學什麼專業。當你通過課程的衝擊,包括成本Accounting 會計,財務Accounting 會計,審計學,並稱為聯邦稅務的噩夢糾纏,這是很容易找到自己想知道,如果真的是值得的。在你走之前提交了請願書,你的主要更改為過戶登??記處,這裡有一些事情,當決定是否它確實是值得考慮的問題。
其中最吸引人的Accounting 會計領域的好處是,有方向了大量你可以走了。無論你是想在Accounting 會計部門工作的私人公司,工作了非營利機構或政府,或什至打開自己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Accounting 會計是少數領域,提供了這種靈活性的一個,它是不僅僅是報稅。
對於初學者來說,管理Accounting 會計和公共Accounting 會計是兩個非常不同的同一領域的分支。公共Accounting 會計,因為我們大多數人可能都熟悉,包括旨在普遍服務的Accounting 會計服務,正如其名稱所暗示的,公眾。編制和審核客戶的財務報表中,誰可能包括大型上市公司,這反過來又利用股東和投資者,再次公開,做出投資決策是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的責任。較小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可能主要集中在小型企業,如合夥企業或獨資企業,而著名的四大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普遍服務的最大的公開上市公司。審計及稅務Accounting 會計僅僅是公共Accounting 會計的組成部分。管理Accounting 會計,而另一方面,是一個很好的領域的人誰喜歡解決問題的諸多挑戰,如管理Accounting 會計人員積極參與作出堅定的過程,由於其公司的內部Accounting 會計知識結構的決定。有必要制定涉及預算和資本投資,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因而重要性決定時慎重考慮管理Accounting 會計信息。
如果公共Accounting 會計聽起來像是你的學位完成後,可能是你的興趣,那麼你幾乎可以肯定將不得不通過臭名昭著的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考試,獲得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證書。註冊管理Accounting 會計師命名也存在於那些有興趣在管理Accounting 會計的,類似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的認證,需要通過一個通用的考試。所以,你不僅要完成一個無情的一系列Accounting 會計學院課程的,但你也必須學習並通過考試,才能獲得認證,這還是引出了一個問題,就是這一切真的值得嗎?
既然已經提供不同的Accounting 會計職業道路的兩個例子中,你應該考慮什麼是一個Accounting 會計師是真的很喜歡。也許你會喜歡在一個辦公室工作,因為幾乎所有的Accounting 會計師呢,還是一個典型的40小時工作週,這是一般的常態大多數Accounting 會計師工作。長時間的工作也有可能配備境內,特別是在報稅季節,除了如果你是一家大公司聘用,在多個地區許多分支經常出差。一些Accounting 會計師,但是,也可以在家裡工作,所以當它涉及到Accounting 會計專業的工作環境,甚至有一點靈活性。也許更有利的Accounting 會計學生的事實是一刀切主管Accounting 會計專業人才的需求預測根據勞工統計局,部分原因在未來十年內成長,帶來更嚴格的Accounting 會計準則的實施由如安然公司的欺詐行為和不道德的Accounting 會計慣例的眾多記載的案例。
如果你仍然想知道,如果這一切都是真的值得艱苦的工作,或許Accounting 會計專業人士的薪金的簡要說明可能會感興趣。據估計,Accounting 會計師,獲學士學位可以期望獲得約4萬元的平均工資,起步,再根據勞動統計局。薪金可望顯著經驗和後續專業證照,如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CMA或具有研究生學歷增加,以及。一些頂級Accounting 會計專業人士賺取六位數的工資。它當然可以說,雖然沒有outlandishly高,Accounting 會計工資都還不錯。
已提供,如果你有興趣在一個可能的Accounting 會計職業生涯考慮一些重要的事情。如果你仍然認為Accounting 會計根本不適合你,那麼這一趟登記處可能只是不可避免的。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