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

會計 | 代理記賬 | 設置會計制度 | 財務報表編制 | 存貨管理 | 成本管理

會計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的代理記賬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會計人員具有良好的職業操守、穩健的理賬技巧,通過對客戶業務的深入了解,在符合相關會計準則的前提下,設計和實施最佳的會計服務方案,讓客戶免除後顧之憂,在節省經營成本的同時,能獲得充裕時間,專注拓展業務。
我們的會計服務包括:

    代理記賬
    設置會計制度
    財務報表編制
    存貨管理
    成本管理
    建立內部會計稽核制度

  Accounting-1商務中心 香港有限公司註冊 虛擬辦公室 報稅服務 Business Centre HK

專門為香港的中小企及創業者提供廉價而高質素專業服務的公司,幫助中小企及創業者開業,發展生意。還有商務中心服務提供虛擬辦公室及服務式辦公室。

高質素專業服務
我們的專業服務包括幫您辦理公司及業務上的財務事宜,如:成立公司、現成公司、會計及簿記工作、公司報稅事宜,填報僱主報稅表等;另外,我也會幫您的新公司註冊及代任法定公司秘書,令您可以專注在公司業務上,不需要為這些公司內部管理行政等繁瑣的事務費神,使工作更有效率。

 

 

Accounting-2商務中心
我們還有商務中心服務:虛擬辦公室、服務式辦公室及租會議室服務。這些服務可以幫您減低公司運營成本,最適合剛剛創業的朋友。

希望成為您事業發展的強大後盾,與您共勉之!

香港有限公司註冊
為幫助決志成就一番事業的創業者,專為他們而設的超低價開公司服務(即成立公司服務)。此外亦有快速開公司服務(即快速成立公司服務),如:一天開公司服務、一小時開公司服務)。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