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作為一個企業經營者無論是作為個體經營者或有限香港會計責任公司,您可能會需要這些最好由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交付的金融服務。獨立Accounting 會計師的服務將在很多方面不同於你期望從你的工資Accounting 會計師什麼。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一些對您可能保留了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的服務。
簿記服務:這是指你每天的買賣交易記錄。因此,所有您的購買發票,用於支付費用,銷售發票,收到並發出貸項通知單,送貨費和送貨單,從應收賬款和現金銷售收到的現金收入要進入你的Accounting 會計記錄,通常被稱為你的“本本”。在這個時代,你的“書”通常會是一個軟件包,然後記錄會使用基本的雙輸入系統及其他Accounting 會計戒律輸入。
很多小企業和大多數大中型企業有員工誰在內部處理的記賬,但是,對於個體經營者或小企業,它可以方便地擁有這個功能可以通過Accounting 會計師履行。這確實有騰出時間為企業專注於核心業務的影響。此外,它應該產生極好的保存記錄的Accounting 會計記錄被保存的專業人士。
管理賬目:這些通常是從已經生產出來的記賬過程中的Accounting 會計記錄中提取。管理賬戶一般都需要由一個企業的管理,所提供的業務在一段固定期間的表現的財務概況。月度,季度和年度管理賬目是相當標準。管理層通常都會收到損益帳,以及資產負債表報表連同盈利能力比率,或許預算偏差報告,如果預算過程中或正在審核的Accounting 會計期間之前已經設置
財務賬目:財務賬目的公司必須遵守所有相關法律,特別是2006年公司法。公司法的要求是,賬戶應遵循一般公認Accounting 會計準則(GAAP),本公司保留Accounting 會計師,要么準備Accounting 會計賬目或建議董事在編制上述賬目。當然,服務的性質將取決於合同雙方簽訂的服務。需要注意的是誰準備的賬目,賬目的責任在於該公司的董事。財務賬目由管理層,股東,銀行及債權人,潛在的投資者和其他利益第三方看到。財務賬目也將提交給相關稅務機關和企業,以企業的房子。在英國,企業的房子是參與合併的企業在英國的監視和控制的政府機構。供公眾觀賞提交公司自有賬戶。該賬戶為唯一的交易商和合作夥伴不受公司法監管,但將用於納稅申報。
審計:對公司的具體取決於它們的規模和行業特定的類,需要的審計報告,每年,該公司符合審核準則及附屬幾年由國務卿決定。從本質上講,審計報告需要申報Accounting 會計師以表達對公司展示了公司事務的“一個真實而公平”是否賬目作出意見。這將是遠遠超出這個範圍,或任何其他短文章中詳細討論有什麼方法可以在今天的商業世界中最有爭議的文件之一。
法人稅,個人所得稅,增值稅:公司稅是每年對公司應交稅費和處理這些問題作為代工商的代理人是最重要的服務Accounting 會計師offer.Personal稅是收集個人所得稅的人能由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的代表公司和個人的管理。增值稅(VAT)通常是由業務作為其一部分要去記賬過程管理。在外部Accounting 會計師也是本書飼養,他們一般會涉及增值稅的管理為企業的代理人。
公司秘書;一個公司企業的操作要求,一些法定事項,每年執行。其中包括股東大會,董事會會議,提交公司賬戶,其他文件如提交週年申報表,董事的任命,註冊地址,交易通知。對於規模較小的企業,Accounting 會計師一般處理公司秘書職務。
還有其他一些服務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可以提供,這其中就包括管理諮詢,企業融資,其中包括一般的財務意見。在生意場上,你會來,當你知道有一個需要專業的業務諮詢,Accounting 會計應該是高的人打電話給名單上的一個點。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