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Accounting 會計的工作,今天增長最快的地區市場之一。這個特殊的領域是有趣和動態,並提供了無限的機會,在未來的幾十年。
法務Accounting 會計在兩個主要領域,Accounting 會計調查和訴訟支持工作。調查涵蓋Accounting 會計公司的不僅僅是數字和文件,但營商環境良好。法務Accounting 會計調查一個企業的財務運作,並準備了可以在刑事或民事法庭案件中使用的信息。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提供調查服務,或提供訴訟支持。
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往往會花時間在他們正在調查業務,收集和分析財務數據。大多數這種分析是在計算機上完成,所以良好的計算機技能和軟件知識是必不可少的這個位置。經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將收集證據,並可能在法庭訴訟中使用的文件,並將準備使用的公司被調查的管理報告,各方訴訟或執法機構。通常情況下,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將被要求出庭作證或提供證詞,以他們的調查結果。
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由各種企業和機構採用。許多執法機構對工作人員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以協助刑事調查。通常,這些Accounting 會計師循著流向來幫助跟?和起訴罪犯。許多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對工作人員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以及更多的企業是專門從事司法Accounting 會計鑑定,以協助股東,合夥糾紛,商業損失,欺詐或員工盜竊調查和專業疏忽的問題。其他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工作或與保險公司進行調查業務中斷和其他類型的索賠。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定期或與執法機構,律師,保險公司,企業老闆和政府機構工作。
約40%在美國排名前100位的Accounting 會計師事務所現在有一個法務Accounting 會計部門,領域預計將在未來幾年內排名前20的就業市場之一。如何成為一名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Accounting 會計學學士學位是必需的,而且大多數是已經註冊Accounting 會計師(CPA的)。在這樣的執法和刑事司法領域的其他課程通常是必需的,以及一些法律培訓是有幫助的。您可能想追求一個認證從註冊舞弊審查師協會認證欺詐考官(CFE)。這是一個全國公認的認證類似於Accounting 會計師的認證。
進入這一領域的薪金範圍從30,000元至60,000元以上,但經驗豐富的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往往超過10萬美元一年多。
所以,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利潤豐厚的,有趣的,用大量上進的工作,認為法務Accounting 會計。與幾乎無限的增長在未來的幾十年裡,它是具有巨大潛力的Accounting 會計工作。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