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在英國,任何人都接受的收入不被雇主PAYE制度下納稅在技術上是自僱人士。任何人誰是自僱人士,並在英國經營企業必須3個月開始的自僱業務,不這樣做,可能會導致罰款之內登記註冊,企業與英國稅務和海關。
所有自僱企業必須保持金融交易記錄和每年的自我評估納稅申報這是包含在自僱年度納稅申報補充頁的格式提交這些帳戶HM稅務和海關。
相對於有限責任公司的Accounting 會計要求,因此要簡單得多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應用於不同的標準核算,按其自僱業務都適用。Accounting 會計軟件為一家有限責任公司總是需要Accounting 會計的雙輸入系統產生不只是一個損益表,而且資產負債表。Accounting 會計軟件具有處理商業銀行賬戶,債務人和債權人,並產生調和的結果。
同時建議自僱企業維護一個單獨的銀行賬戶它不是一個基本要求。用於聘用任何人的自我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應該保持固定資產準確的記錄,雖然它不是必需的,這個Accounting 會計軟件也產生了資產負債表。考慮到這些因素考慮到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自僱可以更簡單,大大有利的,如果是Accounting 會計軟件也產生HM稅務和海關申報表和工作底稿的很多,有時沉重的負擔。
自僱Accounting 會計軟件要求
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人自僱人士並不一定是複式。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是一個單一的輸入系統,這使得使用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價值基於Excel電子表格可行的,由於簡單性非常可取的。如Accounting 會計軟件是基於excel的是快速和易於使用,利用所有的好處和優點Excel提供。Accounting 會計軟件,這也是在一個按鈕的點擊非常明顯。對數據庫Accounting 會計軟件隱藏了金融交易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具有查詢來檢索所需的信息。這是經常需要一些技術的Accounting 會計知識,以有效地操作Accounting 會計軟件數據庫的這個元素。寫在Excel電子表格Accounting 會計軟件是,由於其知名度,更容易使用和理解,需要很少或根本沒有Accounting 會計經驗。
寫在Excel電子表格Accounting 會計軟件,使為自僱商人的理想解決方案。良好的財務記錄是關鍵,任何自僱業務的成功,尤其是對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價值。一個質量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是你的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以找出潛在的問題區域,並利用成功來推動業務。
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及英國稅務及海關退貨
不同類型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適用於自僱人士和一些這個軟件是專門設計以滿足精確的尺寸和自僱業務的需求。有適用於自僱生意,是不是增值稅登記,沒有職工基本Accounting 會計軟件包。標準Accounting 會計軟件包的自僱業務,是增值稅登記。增值稅門檻限制在哪個企業是增值稅責任是61000英鎊達到2007年4月,並須在該日之後可能發生的變化。高級和更複雜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採用誰也聘用員工的自我可與包含在Accounting 會計軟件程序包集成工資軟件。
最好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不僅會產生你的自僱人士的財務賬目,但也產生了英國稅務及海關申報。Accounting 會計軟件已經自動大桶返回每個季度,工資軟件即完成了耗時P11扣除員工工作文件,並簡化了P60年終證書和P35雇主年度預繳所得稅。
而最關鍵的是Accounting 會計軟件,它可以自動的自我評估納稅申報。
Accounting 會計軟件和自我評估報稅
自我評估納稅申報是一項複雜的文檔的開始。它不必是,對於一個小企業,營業額下15000英鎊的自我評估納稅申報可以通過進入自僱收入,費用和淨利潤第一頁上的合計完成。對於較大的自僱企業更複雜的計算是必需的。資本免稅額,平衡費用,基期和費用分析是超出了許多自僱人士。自僱商人的專家在經營自己的領域,往往需要幫助這些Accounting 會計基礎元素,Accounting 會計師或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提供。
最好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利用金融交易的簡單列表,並通過巧妙地利用內置到Excel電子表格的公式通過自動產生的自我評估納稅申報變換年終經驗。這不是不可能的,如果計算可以做數學那麼質量的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使用在Excel公式產生的計算,並提供自僱商人的自動自我評估納稅申報過程自動化。
該Accounting 會計軟件可以在價格Accounting 會計師的一小部分做一個函數可能會收取這項服務。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自僱人士應出示的自我評估納稅申報的最終產品。自我評估納稅申報表是他的金融事業的自僱人士的最終產品,因此,自我評估納稅申報必須是任何質量Accounting 會計軟件的最終產品。

mega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