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報稅,專業核數及會計,Company Registration,商標註冊 – BVI 公司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既不妖艷也不近懸疑足以評價一個星期五的晚上電視插槽,但它是在自己的權利是嚴格的科學,是在訴訟過程中往往至關重要。很少有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有沉默的證人“山姆教授萊恩的詭異敏銳的眼睛,但是很多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會開玩笑說,他們的工作是,像她,約計數屍體。
糟糕的笑話不談,良好的偵破工作,準確的分析是什麼它是所有關於,和對細節的關注可以明顯造就一個案例。沉默的證人輪流在法庭專家證人,以及類比延伸到萊恩教授的研究腐爛的屍體,而司法Accounting 會計檢查腐爛的業務及財務狀況。但是,讓我們跳過月光下的夜晚,在森林裡的貓頭鷹和怪異的音樂,坐下來的什麼是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基本原理,當你可能需要一個,怎麼看出來的,為了把你最好的情況下前進。
什麼是法務Accounting 會計?
法務Accounting 會計是運用偵查手段,Accounting 會計技能和業務技能,以作為證據在法庭案件的信息收集和形成提供幫助。作為一門學科,它包括財務專業知識,騙知識,以及商業現實的深刻理解和對法律制度的工作。
該方法包括:
?審查的實際情況。
?提供了獲得必要的文件來支持或反駁索賠協助。
?審查相關文件,形成的情況進行了初步評估,並確定損失的區域。
?提供了援助,用於檢查發現,包括問題的制定,有關財務證據要求。
?協調與其他專家。
?回顧反對專家的損害報告,並在雙方的優勢和採取的立場的弱點報告。
?提供了出席審訊,而聽到對方專家的證詞,並提供與盤問援助。
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捲入經濟損失的損害賠償人身傷害的評估;在商業糾紛損害賠償的評估;業務估值家庭法和商業糾紛;家庭法退休金估值;專業疏忽索償;欺詐調查和欺詐風險評估;和業務中斷索賠。
當我需要一名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作為一般規則,你應該得到一個涉及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每當有價值的問題,需要Accounting 會計分析和專業知識。法醫Accounting 會計報告應遠帶來更多價值的情況下比其成本。
揭開稅務規劃和公司結構稅務籌劃往往顯著複雜的原告事務的理解。原告可能會說,他的收入每年10萬美元,但他的個人報稅表只顯示每年20,000美元。大多數人的業務將聘請一批納稅籌劃策略,以盡量減少稅收歸宿。這些策略包括利用公司結構,全權信託及單位信託基金,公積金,工資包裝,員工福利,例如汽車及汽車還款,以及收入與其他家庭成員的分裂。在損害賠償及業務估值的評估,就要看通過企業實體來確定原告的真實位置。原告聲稱他賺取10萬美元的一年可以有20,000美元的薪水為自己,$ 20,000,他的妻子,2萬美元的退休金供款,2萬美元的額外福利,如汽車及個人開支和20,000美元的利潤留在公司。
這些問題人們進行獨立評估經常有窮人金融的理解不是他們的業務本身,Accounting 會計術語,或兩者兼而有之。原告往往會說,他們的收入,比方說,每年10萬美元,但他們實際上指的是營業額,不是利潤。他們有沒有考慮過在經營該業務所發生的費用。
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將獨立研究的基礎上提出的證據,原告的損失或索賠。他們將檢查的基礎上,現有證據的問題。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的調查可能包括與原告相關的,以確保收入或支出並沒有被轉移到其他實體的其他公司的分析。
如何找到一名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
一找一名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的最好方法就是到處打聽。問問你的同事和其他律師,他們用誰,以及為什麼。問大律師的人,他們將建議。
法務Accounting 會計需要不同的技能和知識,從一般Accounting 會計。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將有證據,普通法,有關法例,行為和責任的專家代碼的規則知識。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將在在法庭上作證,並編寫報告的法庭經歷。
重要的是要建立與法務Accounting 會計的關係是非常重要的。持續的關係,您可以詢問有關事項的問題,並得到了問題的感覺,並減少向大家介紹了Accounting 會計師所需要的時間。我們收到的指示往往是一個頁面,詳細介紹了簡要的情況下客戶端的重要事實,聯繫方式及內附可用的財務文件的複印件。由於我們與該律師持續的關係,我們會安排與客戶的會議,取得進一步的財務細節,從而為我們的專家報告。
事情的律師看出來的
提供嚴格的審查和其他Accounting 會計師報告的分析中,我們遇到了許多問題和錯誤。我們已經詳述如下一些導致最痛的律師最常見的錯誤。
謹防一到兩頁的報告
我們經常會遇到簡單的一到兩頁的報告評估一個企業或計算賠償。這些報告通常具有小的值,可以是一個障礙。一個典型的單頁報告的特點是:
?經常有什麼證據來支持給予意見。
?沒有足夠的細節來解釋試驗或調查而制定的。
○他們往往不包含行為的專家證人代碼。
○他們往往在方法論顯著錯誤。
?提出的意見往往是在關鍵的調查和檢查崩潰。
?初步的意見和看法,經常會下的問題更詳細的檢查。
謹防複雜的財務模型
常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將發展一個企業的複雜的金融模型來說明損害(人身傷害,違反合同,火災等)的事件的影響。經初步檢查,這些模型往往會出現很好地論證和考慮。複雜的模型往往基於其他假設的假設,這是往往只需要基於邏輯或常識和模型來攻擊一個或兩個假設會出現的損失,而不是利潤。越複雜的模型,就越容易抹黑。
在一個案例中,原告的Accounting 會計師,開發了一個複雜的模型,顯示在一個批發公司的預期收益和實際損害後的盈利。該公司展示的營業額及溢利顯著下跌的月份,事故後。該公司隨後從它的損傷恢復。原告的律師也投放大量資源,為在Accounting 會計師報告中詳述的預期損失的基礎上的情況。我們能表明該損失是所發生的損傷前的一個大客戶的損失的結果。提出由Accounting 會計師的巨大損失均顯著降低,報告掃地。
複雜的金融模型往往會產生意想不到的交付大損害的索賠結果。在損害賠償的計算,還有就是可以應用一個簡單的測試。添加到虧損後盈利受損,並比較預損害盈利。如果有顯著差異,那麼需要解釋的理由。一個好的,有經驗的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應當能夠顯示多種不同的方法來處理問題。最簡單的方法往往是最好的。一個簡單的方法往往會檢查業務的真正驅動因素和原則,更容易得到各方理解。
請問哪裡的弱點
每個報告都會有一些弱點。該弱點可能是輕微或顯著。問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所在的弱點是在報告中。Accounting 會計師應該知道的弱點是,它假設固體和證據支持,哪些將可能會受到嚴格審查。例子包括在一年的交易或三至四年的交易立足盈利。Accounting 會計師可能的原因:“有一種說法,毛利應根據過去三年的平均水平,這將減少索賠,但使用的是最新的數據最近的變化在產品結構的支持,”或“本證據支持這種假設是窮人和將取決於原告的證詞。“
取得Accounting 會計師早期介入
在許多情況下,我們涉足太晚了。損害可假定為顯著和法律資源的適當分配,才發現實際的損失是最小的,並收回過剩的律師費和解或判決的機會,是不可能的。獲得早期介入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也會給Accounting 會計師的機會,要求提供更多資料,並收集證據,如證人陳述書和物業估值。
檢查數學精度
總是問如果Accounting 會計師報告的數字的精確性得到遏制。一個數學錯誤可以顯著影響報表的可信性和原告的訴訟請求。我們被要求評估人身傷害索賠的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Accounting 會計師報告,原告也認為與原告的盈利由領先的教練和代理商的支持。雖然概率的問題始終是一個問題,專業運動人士,報表,教練和經紀人的證詞的質量可能勝過概率的任何統計分析。我們進行了該報告的數學的一個簡單的檢查,發現原告的毛損,而不是淨虧損用於計算未來損失。對於未來經濟損失的索賠減少了一半。用計算器由原告Accounting 會計師的數學精確度的一個簡單的獨立的檢查就可以防止這種錯誤。
報告應該是可讀的第一次
法醫Accounting 會計師報告應該能夠被理解和吸收上的一讀。如果你要讀的一份報告三四次才能明白它是什麼想說的,法官和律師都會有同樣的問題。一個好的報告將包含所有引入的重大問題和狀態的結論,使讀者能夠理解報告的方向和重點的執行摘要。這說明在執行摘要的總估值業務估值,估值所用的基礎上,在估值的主要假設(如資本化率和未來可持續盈利),以及假設背後的重要因素簡要說明將提供一個極好的介紹了該報告。
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提供訴訟律師的寶貴資源。研究金融和商業事務的調查和分析能力補充律師的法律技能。也許有一天,大約會有法務Accounting 會計師扣人心弦,懸疑的電視節目。也許不是。

mega888